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之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渾身都洋溢着愛的芳澤,因為我無時無刻不沐浴着愛的溫暖。

  大自然是我的祖父,對我極盡疼寵。他毫無保留地把所有的美好和本應博大的愛都分給了我,以至於葉兒姐姐在每天的清晨,趁着萬物仍在甜美的夢鄉徘徊之時,默默地流下眼淚,任由淚珠恣肆地掉落在大地之上,綻開朵朵美艷卻又殘敗的無色之花,無聲地傾訴着對愛的期待。

  太陽是我的父親,是於我最溫暖的所在。清晨,他把我擁抱,喃喃地對我訴說著他的驕傲與他那偉大的功績。輕輕地靠在父親的懷裡,感受着那如浪潮般從四面八方湧來的暖意,我不禁陶醉在父親厚實的懷裡。父親,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漫不經心的隻言片語,給我的力量有多大。傍晚,縱使我有再多的不舍,父親也不得不離去。可是,我並不孤單。父親贈與的片片殘陽已被我偷偷地藏在心窩裡。漫漫長夜,一片一片地數着懷裡的珍寶,任他黑夜有多麼漫長,彈指之間,時光便已匆匆溜過。

  雨露是我的母親,是個生來就多愁善感的美人,她常常會情不自禁地為了我們兩母女天地相隔而愁絲滿面。根根銀白的愁絲啊,由母親瑩潤光潔的臉蛋上滑落人間,再輾轉送到我的手裡,成為我和母親之間唯一的維繫。母親的淚啊,是我成長的養分。

  家人們為了我,無不操碎了心。可是,和他們千里相隔的我,為了他們,又能做什麼呢?

  我只能儘力歡笑,讓世人稱讚我,讓遠在天邊的家人們多一件值得寬慰、值得驕傲的事。

  廣州華美英語實驗學校二年級:麥泳珊

您正在瀏覽: 花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