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舞動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人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舞動人生 

  仙游二中 八年(1)班 戴宇涵 

  我,只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但我的周圍,卻有了一點不起眼的綠;我,是一個輕輕的音符,但這首歌,卻有了一個輕輕的旋律!生活就是一齣戲,而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題記 

  生活就像一支舞,總是隨着旋律的高低起伏而旋轉,跳躍。如果這一支舞跳得出色,總會有人嘖嘖稱讚,演繹吧,盡情地演繹…… 

  “前奏” 

  “嘩啦啦,嘩啦啦……”雨下得真大啊!這天氣可真怪,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轉眼卻下起了雨。幸好我帶了傘!正當我暗暗竊喜時,玲走了過來:“我沒帶傘啊!怎麼辦?”我猶豫了一下,把傘遞給了她,她驚喜萬分,抱着我又蹦又跳,看着她開心的樣子,瞬間我也十分欣慰,滿足,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過門” 

  “我的書包又壞了!”妍正在為自己那個“十元書包”而嘆息!“便宜沒好貨啊!”我附和着。“你回家時不是路過縫紉店嘛,幫我帶去補一下吧!”妍說。我想:今天我有事不回家啊!算了吧,我答應了妍,一放學,我特地跑到縫紉店裡幫她補書包。第二天,我把補好的書包遞給妍,妍高興得大叫:“跟新的一樣耶!”雖然特地跑一趟很累,可是看到妍如此開心我也有說不出的快樂…… 

  “高潮” 

  正值盛夏,太陽炙烤着大地,曬得柏油馬路似乎要掉層皮!空氣似乎停止了流動,無法呼吸。我背着沉甸的書包,拖着疲倦的身體,一步一挪地回家。在那段上坡路時,我看見一個中年婦女正吃力地拉一輛三輪車,車上有些煤,坐墊上還有一個五六歲的小孩。小孩全身都髒兮兮的。那個婦女全身汗如雨下,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上前一步對她說“我幫你吧!”那位婦女臉上露出了一絲驚喜的笑!於是,她在前面拉,我在後面推,推不動也要推!終於推上了那段坡。中年婦女感動極了,連聲說謝,那個小孩雖懵懂無知,卻也一直衝着我笑。我一點兒也不覺得熱了,他們的笑令我感到十分涼爽,腳步也輕快了許多…… 

  舞,盡情地舞,舞動人生,舞出生命的奇迹,舞出D調的華麗!

您正在瀏覽: 舞動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