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攜手走過成長路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攜手走過成長路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萊塢

  攜手走過成長路

  在成長的道路上,也許有許多不能說的秘密,可是真的不說,似乎又有些不甘心,快樂或者不快樂,或許都該表達出來!

  ——題記

  前天,遙跟我說:“姐姐,我覺得距離好大喲!”我回答她的是:“怎麼可能呢?不會的,我們永遠是小姐妹呀!”我不知道這句話是否能給她一絲安慰,一絲溫暖。但也許我說了應該說的話吧!因為當時我也是語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我一向不會安慰人,也不知道如何去安慰,總覺得會心煩意亂似的。

  我們都走在雨季的軌道上,雨季的風暴也許隨時會向我們湧來,在成長之路,只要我們勇敢的闖過荊棘的路子,展在眼前的還是一片海闊的天空,美麗的黎明還是會如常的迎接我們。不必客觀的去強求一些自己得不到的東西,不要太執著的去追求它,人是應該學會放棄,學會選擇,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什麼都是別人為你鋪好路的,也不可能讓別人處處為你選擇。

  我們都不甘心自己一個人孤獨成長,成長之路有老師與姐妹伴你走過。走過了幼稚天真的童年,有洋娃娃和小夥伴共同走過。也許那是最快樂的,也許是最純真的,再美麗的彩虹也會消失,童年已走過。

  童年走過,迎來的雨季,多處於的是叛逆時期,我曾想過,我要做一個壞女生,是一個很可笑的舉動,因為我說到做不到,是有老師和姐妹的陪伴,我不會再去做一些莫名奇妙的舉動,我不會感到因孤獨而去做一些引人注目的事情,我是一個幸福的女孩,因為在成長的路上,我有我的老師及姐妹陪伴走過。

  在成長之路,我們攜手走過青春的濘泥,攜手走過一步步時光,相信留下的激美的故事,已收藏在成長的扉頁里,記錄成長的足跡,那也是一種幸福。

  風風雨雨曾走過,

  我們曾經說過友誼要天長地久,

  我不將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因為我們是影形不離的姐妹。

  妍:我記得初一剛開學的時候,你是第一個背英語課文的,我是第二個,當我在老師書上簽名的時候,但發現了你的名字,我覺得很眼熟,嗯,我想起來了,你曾經是笑最要好的朋友,是因為你們分班了,(小學的時候我們不是同一個班的)產生了距離感,讓你們沒有了聯繫,上了初中,我和你分到了同一個班級,我們幸運的相識可能是笑的牽連,不久,你就便稱你是我和深的“大姐大”。我們哈哈大笑,說好,以後小妹小弟有事,第一個找你扛着,我們有時候鬧得很瘋,不過,真的很開心,在初中的生活,有你的陪伴,讓我的生人有了更多的故事,有你的陪伴,我不再孤獨。

  深:我們小學的時候就認識了,那時候我們一起參加籃球隊,每次,都是我們倆個被隊長罰得最慘,於是,我們開始當“逃兵”了,你逃了一陣子,又回去了,而我再也沒有回去,你總是說我:不講義氣,明明是兩個說好一起玩逃兵遊戲,卻沒有實再,深,小學有你陪伴我不聽話被隊長罰的時光。現在回想起來,好開心,覺得很溫暖,你是一個要矜持就會很矜持的一個女孩,要瘋,有時候似乎比我們還瘋。噠噠,不管怎麼樣,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妍,深,雖然我和你們相處不久,但是,也有一年了,我們幾乎都是影形不離的,無論在哪裡,都有我們三個人的影子,這件事也驚動了老師,知道我們三個永遠是最好的姐妹,感謝你們在成長的道路上陪伴我,讓我們攜手走過成長!

  PS:今天,妍和深發生了一點點小誤會,本來是好好的,卻弄成這樣,妍,深,沒事的,一覺醒來,所有分岐都會一掃而光,相信玲喲!

  PS2:噠,我明明在寫小荷的故事,為什麼會變成了現實的朋友了呢?鬱悶啊!

  By:玲

  2007-10-16

您正在瀏覽: 攜手走過成長路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攜手走過成長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