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孩成長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成長路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背景:公元1996年5月3日,天降女娃於張家,張家人喜不勝收。這個女娃即是——我!

  場景一(3歲)

  “來,閨女,爸問你一個問題。”老爸笑眯眯的對女娃說。

  女娃聽話的過來了。

  “一千克棉花和一千克鐵哪個重?”

  “鐵!”女娃斬釘截鐵。

  “哈哈哈……”留下一片歡樂的笑聲……

  場景二(5歲)

  睡夢中的女娃夢見自己走到了聖誕老人的小房子,有着長長白鬍子的聖誕老人戴着紅帽子微笑着問她:“小朋友,你幾歲啦?”

  女娃閉着眼睛回答:“5歲!”

  老媽坐起來看了看女娃:“閨女,你又說夢話啦!”

  場景三(7歲)

  女娃入學了。

  入學的前一秒,她還在門口挖小石子玩兒。而在下一秒,,奶奶就拉起她的手去了幼兒園。

  鄰居對奶奶說:“二嬸,帶孫女去報名嗎?”

  奶奶回答:“是啊,她這年齡該上學啦!”

  鄰居伸出手摸着女娃的頭,女娃“咯咯”笑個不停。

  場景四(9歲)

  女娃三年級了,成績讓家人驕傲不已。

  今天是家長會的日子,女娃要作為代表對老媽說心裡話。

  女娃心裡忐忑不安,她不知道要說什麼。成績?太俗。那麼其他的?她是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老師已經在點女娃的名字了,女娃慢吞吞的走上講台,猶豫了半天,才說:“媽媽,我現在會做方便麵了……”全班一陣狂笑,老師不得不提示道:“以後呢?”女娃望了望老師:“爭取做其他飯菜。”“還有呢?這次你的成績是……”“我這次考了年級第一。”“要……?”“要保持。”“嗯嗯,回去吧!”老師滿意的點點頭。

  家長們向老媽投來羨慕的目光。女娃卻在心裡長長舒了一口氣——終於挺過去了。

  場景五(11歲)

  美術老師找到了女娃和同班一個趙姓女生。

  “下個月區里要進行書法國畫比賽了,你們去行嗎?”

  兩個女生點點頭。

  從此,便開始了“魔鬼訓練”,所有的音樂課、體育課、自習課全都不翼而飛。女娃仰天長嘯——“這是為什麼呢?”

  場景六(12歲)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吧!”女娃霸道的用老媽的手機給同學發短信。

  “好吧,蕾蕾,生日快樂!”同學回道。

  女娃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成了“蕾蕾”,大概是從生物老師把她名字中的“薷”念成“蕾”的那一刻吧!~

  場景七(13歲)

  “嗨,三瘋~!”董姓同學因女娃樂觀從未悲傷便為她起了綽號——張三瘋。女娃倒也大方,願意讓她叫。望着QQ上董同學打的招呼,女娃在鍵盤上敲了幾下,屏幕上出現一行英文:I believe you are a pig。

  女娃快快樂樂的成長着,雖然與大多數男生之間勢不兩立,卻與女生有着極好的人緣。此時此刻的女娃正在電腦上打下一行字——

  黃各庄中學初二 張啟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女孩成長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成長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