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林黛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黛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林黛玉 標籤:林黛玉作文 黛玉作文

  林黛玉,她有着與生俱來的美貌和後天得到的才學,透過飄垂的秀髮,清澈乾淨的雙眼是脫俗的單純,但那胭脂香味中舉手投足傾斜下的,卻是淡淡的陰鬱,秋風中她迎風而立,混雜着她凌亂的思緒和無奈。

  見殘花落淚,觀落葉傷感。或許,這就是林黛玉的真實寫照吧。看見了花落而觸景生情,自己,似花一般無依無靠,飄零不定。最終,淚水靜落,那樣地悄無聲息。凄美的語調中,傳來一句葬花吟:花謝花飛飛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

  可憐黛玉這朵“殘花”,不喜歡封建,不喜歡循規蹈矩。但,她無依無靠,只有憑自己,這,也就鑄造成了她那不同世俗的思想。

  黛玉的花季已過卻遲遲不開,她這樣苦苦的盼等,換來的是什麼?是不被世俗理解的無奈,是孤冷和寂寞……

  孤身病榻中的黛玉已經無淚可還,知音的琴弦已斷,焚稿的詩魂已葬。就在自己情緣泯滅之時,一身傲骨的黛玉,孤零零的來,又孤零零的去。就這樣,林黛玉成為了封建社會最完美的祭品。伴隨着淚的咸苦,在飄飛的花瓣中消失……

  殘花,淚,上演了她的一生,一個凄美的人生,她的悲傷或許正如她說:“花謝花飛飛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

您正在瀏覽: 林黛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黛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