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已輕輕地踏入了我們的生活,一股股的空氣從北方不斷到來,北方地區,大雪已從天空躍到地上、樹上。天,白茫茫的一片;地,白茫茫的一片。而我們南方地區,一絲絲北風不斷地鑽入人們衣襟,吹得人瑟瑟發抖,剛從酷熱難耐的夏秋季節,突然轉冷,還真有點讓人吃不消,覺得好冷,好冷。 

  段考也同時跟隨着冬天的腳步也到來了。而在去學校的路上,天空似乎比以往暗了許多,太陽也許它也怕冷,一直躲在被子里,不出來。而風卻十分活躍,一直吹打着人們的手和臉。大風吹的我甚至難以呼吸。到了學校,取出放在車籃中被北風一直吹打的鑰匙,似乎覺得好像在摸着冰塊,一陣鑽入手心的疼痛。 

  到了教室,終於覺得有了一絲絲暖意,手不再那麼的僵硬和冰涼。但是,教室外北風還是那麼樂此不疲的跑着、跳着。 

  下午,太陽笑了,笑得好燦爛,給人們無比的溫暖,人們紛紛走出屋子,享受初冬陽光的沐浴。而孩子們又回到了學校的操場上打打球,跑跑步,在溫暖的陽光下盡情玩耍着,奔跑着。 

  冬天,許多人討厭它。討厭它的寒冷,討厭它老使人們感冒,討厭它使人們總是死氣沉沉,沒有活力。但是它不可能適應我們的生活,而世界也不可能總是鳥語花香,萬物復蘇的春天。我們不能選擇季節,但是我們可以去適應它,俗話說:“適者生存,”我們因該學會適應一切我們喜歡或不喜歡的事物。雖然春天人見人愛,但冬天也同樣是春天的前奏“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沒有苦,哪來甜呢?

您正在瀏覽: 冬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