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可奈何花落去,私曾相識燕歸來…… 

  有時候,命運真的讓我們變的很無奈。我們好象只是命運手中的一隻玩偶,欲罷不能。 

  有時候,發現現實真的很殘酷,而我們又是如此的渺小,如此的無可奈何。 

  有時候,我以為我可以與命運抗衡,卻發現我根本無能為力。 

  也許一切都只能是命中注定,從始至終我們都只是扮演着一個過客的角色,無可奈何的觀賞着命運為我們安排的故事。 

  我相信宿命,卻不相信他的公平。 

  很多事,都令我們無法釋然面對,這就是命運帶給我們的無奈。我們有思想,有主張,卻永遠都是命運手中的一枚棋子,不由自主。 

  命運早已讓我們變的傷痕纍纍,卻又無力的承受着。 

  現實就是如此,也許我們就只有默默的承受命中注定的一切吧…… 

  我們總喜歡競爭,沒有競爭的生活是無趣的。我們總喜歡和別人爭奪,我們的執着讓我們迷失了方向,總認為別人的東西總是最好的。爭奪美味,爭奪時裝,爭奪金錢,爭奪權勢,爭奪愛情。 

  可是唆來之愛只會讓我們淚流滿面。於是,儘管我們在爭奪中贏了,也會帶着憂傷生活。於是,我們要學會放棄。放棄是一種美麗,收拾好憂傷的往事,帶着美麗的心情繼續上路。 

  我們總是不願放棄。放棄不是懦弱,而是解脫。也許,我們應該嘗試着學會放棄。 

  放棄是為了迎接新的開始,放棄是為了抹去往日的悲傷。 

  喧囂的生活讓我們變的太成熟了,我們所做的一切似乎只是為了自身的利益,我們根本不會放棄。回想起點點的童年,發現我們早已收起了天真的笑容,用冷酷的面容示人。 

  我們應該學會放棄,放棄那些不屬於我們的東西,而去更好的珍惜那本屬於我們的東西。那樣我們才會用美麗的心情開始精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