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學老師(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學老師(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晴天霹靂”總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或許,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梁老師的風範吧!看看梁老師,整天西裝筆挺的,很嚴肅,但他一笑起來,又給人一種和藹的感覺.

  梁老師愛笑,但很多時侯都是“笑裡藏刀 ”呢!在上課時,他每一次罵人之前,總是笑眯眯地說上兩句,然後再逐個進行“人身攻擊”(不信?問我們班的搗蛋鬼好了).

  給我們布置作業以前,梁老師也是先“笑容可掬 ”地說上一氣,然後說:“既然給你們閱讀課,書柜上的書你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吧.不過 …… ”然後露出“詭異 ”的笑容來,“等到我檢查讀書筆記時,不要只給一兩頁我看哦.”(全場暈)

  (笑裡藏刀)

  嗯,別忘了我的英語老師——曾老師呢!如果說謝老師像“風”;梁老師像“雷”的話;那麼曾老師就像“雨”呢!

  因為呀,曾老師有時像“溫柔的春雨” ,老師只不過20來歲,上課時是我們的老師.下課時就像我們的大姐姐,她總愛和我們打成一片,關係早以超出了師生範圍.甚至在我們去逛街 、照貼紙相時,都能看見老師的身影 ……

  但是,曾老師有時就像“ 滂渤的夏雨”.每當我們成績不理想或接近期末考時,老師就回請來她的“左右手”——試卷.磁帶.閱讀.記得在臨近期末考的那段時間,每到自習課,曾老師都會“ 風風火火 ”地趕來,蕭灑地甩下一大疊試卷……

  (我們的大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老師(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老師(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