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對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笑對人生,就要笑對昨天,因為她一去不復返;笑對人生,還要笑對今天,因為她近在咫尺;笑對人生,更要笑對明天,因為她充滿希望。我認為人生可以分成三部,那就是昨天、今天、明天。讓我們用微笑來面對人生的三部曲吧!

  回首昨天

  驀然回首昨天,一個小女孩整天抱着她心愛的布娃娃滿大街的跑着,小女孩每天都開心的笑,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天天在長輩的溺愛中無憂無慮的成長。小女孩到了上幼兒園的時候,每天早上都不愛去,然後就哭着、鬧着、喊着不去,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直到三個月後,小女孩不再哭着去幼兒園,那時的她已成為那條街的“明星”大人們在閑暇之餘給小女孩起了一個親切的昵稱“小辣椒”,於是小女孩就伴隨着這個昵稱成長到八歲,直到她上小學。然後小女孩就搬家了,以後再也沒回那條街,幾年後那條街就拆了,而小女孩每天依然回想着昨天的點點滴滴,因為她想要笑對昨天,笑對人生。

  擁抱今天

  快樂的擁抱今天,走過了小學,小女孩就搬了家,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上中學,小女孩漸漸變成了大女孩。上學的第一天,女孩有點害怕,也有點不知所措,因為在那裡她不認識任何人,只知道她的班級,回到家后女孩大哭了一場,她的媽媽問她怎麼回事,知道了原因后,她的媽媽安慰她並告訴女孩一句話: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大不了的。女孩一直謹記這句話直到現在。在以後的日子中,女孩每天都對着陌生的面孔微笑,就這樣,女孩漸漸融入到班集體中,和同學們建立起友誼,女孩對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很好,不知誰傳出女孩喜歡誰,而女孩並不在意,對它只是一笑了之,因為女孩的心理想着媽媽的話,就這樣走過了六、七年級,而女孩一直用微笑面對今天,面對人生。

  展望未來

  展望美好的未來,上了八年級的女孩在中學的理想是考上重點高中,於是,女孩每天都要面對繁重的作業,她並沒有厭煩作業,而是攻克着一座座堡壘,成功后,她會露出勝利的微笑,每一天女孩依然笑着面對作業,因為她深信,只要付出就有收穫,因此,她要笑對明天,笑對人生。

  上面敘述的女孩不是別人而是我。我要笑對人生,這樣才能笑對人生的每一個階段,讓你人生的每一步都走的無悔,即使悔也要心甘情願笑着面對,這就是笑對人生的含義吧!

  暢園學校初二:程嬌嬌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