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對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認為: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保持微笑。 

  微笑,意味着心情愉快,是發自內心的淺淺微笑。而不是牽強的苦笑,或強烈的大笑.或者,理解更深一點就是:堅強地面對生活中的不幸;坦然理智地面對生活中遇到的令人髮指的事…… 

  有的人會問:難道,當我們遇到什麼挫折或不幸的事,也要微笑?我們笑得出來嗎? 

  的確,幾乎所有人在遇到挫折,不幸時的反應都是無助、痛苦甚至是絕望等消極情緒,幾乎沒有人在這種情況下笑得出來。但是。得聲明一下,我所說的微笑並非表現在臉上的那種普通的笑容,而是對待人生各種事的態度。 

  當遇到挫折或不幸時,我們可能會有煩惱,無助,痛苦甚至更糟糕的情緒,這時,給自已一個微笑,也給自已一個希望,一點掌聲。相信自已能夠戰勝困難,相信自已不會被困難,不幸打倒,相信自已會堅強起來。讓自已把那些消極情緒壓制住,用微笑來代替,坦然地面對挫折和不幸。如果能夠這樣,讓生活充滿微笑,不是很好嗎? 

  但是,這是極少數人能夠做到的。多數人在挫折中迷惘,灰心,在不幸中痛苦甚至是絕望。什麼樣的事情給他們什麼樣的情緒。他們就像被情緒操縱的羔羊,難道這樣很好嗎相比之下,學會微笑,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理智地控制生活情緒,不是好得多嗎?(也許,他們會說:“我笑不出來啊!發生這樣的事,你叫我怎麼能笑得出來呢?那是不可能的事!”但是,如果你沒盡全力,就沒資格說這句話。) 

  那麼,我們要怎麼做才能達到“笑對人生”呢?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將這四個字牢牢地銘記在心上,當遇到挫折或不幸的事時,記起這四個字,應用到實際上。 

  笑對人生,讓人生的旅途更多愉快。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