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對人生百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百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笑對人生百態,會使你揚起自信的風帆;笑對人生百態,會使你鼓起勇氣,繼續向前;笑對人生百態,會使你撥正前進的航標;笑對人生百態,會使你勇往直前,乘風破浪,最終抵達成功的目的地! 

  笑對人生挫折,是洒脫的,是豪邁的。挫折,它抵擋不住我前進的步伐,也許有時,它會影響我的心情,但是無論如何,我不能敗在挫折的腳下,我應該把它變為自己的墊腳石,踩着它一步步走向成功。挫折只是個名詞,它並不代表着什麼,何必要怕它?何必要懼它? 

  笑對人生失敗,俗話說得好:失敗是成功之母。是的,不會有人一次失敗都沒經歷過就成功了。失敗不會使我萬念俱灰,灰心喪氣,它只會讓我更加的有信心,更加的有勇氣,渡過一個又一個難關。又是我們是曾失敗過,但是看看現在,我們不是也爬起來了嗎?沒有倒下,更沒有被失敗而打敗,如果我們真的被失敗而打敗了,那麼我們就是真的失敗了。 

  笑對人生成功,成功了,我們固然會很高興,會使自己充滿信心。但是如果不控制好這種情緒,我們就會誤入歧途——走向驕傲。笑着面對成功,因為不一定我們這次成功了,就代表着我們真的成功了,要記住,未來的路還很長,需要我們用心去把它走好。其實,我們也應該適當的忘掉一些過去的輝煌,要讓它們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更不能讓成功迷惑了我們的雙眼。 

  笑對人生百態。生活的五味瓶里記載着我們的酸甜苦辣,回首我們走過的鋪滿金色落葉的的長廊里,留下了許多我們的腳印,成為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要記住:笑對人生百態,是自己更好的完善自我;笑對人生百態什麼都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百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百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