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着面對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微笑去面對生活吧,不要埋怨上帝給你的不足,不要埋怨生活中的太多的顛簸,也不要埋怨生命中有太多的的坎坷。試想,大海失去了噴派的波濤,還回浩瀚嗎?如果沙漠失去了了狂舞的風沙,還會磅礴嗎?如果森林是去了兇猛的野獸,會神秘嗎?萬物因其兇險而壯麗,生活也因挫折而精彩。

  微笑着面對生活吧,我們要學會從容的迎接生活給我們帶來的一切。也許是明媚的春光,也許是不期的風雨;也許是燦爛的的笑臉,也許是難堪的冷遇;也許是成功的歡樂,也許是失敗的痛苦;也許是如意的坦途,也許是惱人的坎坷;也許是濃濃的,也許是淡淡的憂傷。我們要學會微笑着張開雙臂,用從容的姿態去迎接它們。

  微笑去面對生活吧,人生的一次偶爾的失敗,就讓自己一蹶不振的人,是悲觀的。一個會微笑的人是一個堅強的人,因為他不會句吧生活中一切霜風雪雨,就像翱翔長空的雄鷹不會懼怕突變的風雲,就像橫絕江河的水手不懼怕奇襲的巨浪。不管是霜風還是雪雨,他們都會學着微笑的去面對,他們知道,逃避不會扭轉人生的頹勢,只有拼爭才能張物命運的方舟。

  微笑着去面對生活吧,一帆風順的人生旅途只會滋養成墨守成規的思維,而人生中的組多捷徑都是在經理了顛簸與坎坷后才赫然閃現的。人是可以創造以外創造奇迹的,因為,人是一口不可測的井,只要盡情挖掘,你擁有的水會是一條滔滔的大河。當心底有一條大河源源的流淌是,會有一種透徹的的坦然使人進入自由的境界,會更有信心的相信自己這口井的更深處挖掘,也許,還會流淌出大江大海。

  微笑着面對生活吧,生活是一場接一場的戰鬥。誰輸誰贏,似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用微笑去面對它。有時,勝利可能是一種失敗,失敗也可能是一種勝利。眼睛常欺騙自己,心也不一定永遠清晰。我們只有在困境中才能磨礪意志,也只有在奮鬥中才能感悟人生。

  微笑着面對生活吧,生命,不是活給別人看的。可以給予我們力量的事物很多很多,一個有力的扶持,一個堅定的信念,一個美麗的夢想,甚至一個微不足道的微笑。微笑就好像細雨微風,細小微妙卻綿綿不絕,可以直接抵達心靈的最深處,讓人情不自禁地幸福並感動。

  微笑着面對生活吧,有的人總是埋怨別人阻攔了自己,造成今日的失敗。其實不然,那只是為匿跡解脫的理由,阻攔自己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軟弱攔住了你前進的腳步,自卑攔住了你思維飛翔的天地,自欺攔住了你心靈的呼吸```無論今日的你遇到怎樣的失敗,只要不自暴自棄,重新站起,鼓起前進的力量,午休止地朝理想奔去,勝利一定屬於你!

  微笑着面對生活吧,地球不會因你的失意而不轉,風兒不會因你的傷心而不吹,花朵也不會因為你的眼淚而不謝。你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微笑着去面對。

  笑對生活,就是柳宗元寄情山水聊以忘憂的那種傲世,就是歐陽修最翁亭與民同樂的那種豁達,就是范仲淹”不以物喜不以已悲”的那種悲觀。

  笑對生活,是對生活的一種深刻感悟與參透。

  其實,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微笑,它也會對你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