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那個曾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那個曾經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很早就想寫一篇關於他的文,但一直沒時間。當有時間的時候,卻發現自己似乎失去了寫文的能力,腦中一片空白。靈感總是在半夜的時候湧出來。靈感來得越多,困意就越多。醒來后卻好像一個失憶的人什麼都不記得了。呵呵,說得像個大作家一樣。但事實就是如此,或許,這才是真正的小軒。 

  現在,無所事事地坐在電腦前,絞盡腦汁地想着應該怎麼寫。的確,每個人發生的事都是一個故事,但真的讓你寫出來,卻無從下手。能擠多少字就擠多少吧。 

  有關於他的事情很多已經忘記了。朋友經常拿這個來取笑我。或許是因為沒啥東西好讓我想起,也許是因為我沒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總之,已經記不清了。經過時間的風化,有些記憶也被風乾了。 

  記得,他會用那種肉麻到我哭笑不得的聲音叫我:“車干,小車干。”從來,他就喜歡把軒字分開來念。車干?天哪,多難聽的名字啊!想不通當時我怎麼會對於他這樣叫我沒有反抗呢? 

  比我大兩屆的他不是個好孩子。學校的公告欄里張貼過他的保證書;被教導主任在周一的升旗儀式上當眾點名批評過……所以,在他還沒認識我之前,我就已經知道他了。我們是如何開始的,忘了。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們簡直是絕配。為什麼?因為我是老師眼中的乖寶寶,而他呢,則是大人口中的小混混。 

  他抽煙、喝酒、逃課、染頭髮,卻從不允許我抽煙、喝酒、逃課、染頭髮。他會逃掉最後一節課在校門口等我放學,然後再送我回家;他會在送我回家的路上點一根煙,然後對我說今天他的老師是如何拿他沒轍;他會在過馬路的時候牽起我的手說:小妹妹,還是讓大哥哥陪你過馬路吧,然後我會咯咯地笑他傻;他會在我說“不準再抽煙”之後,把剛點燃的煙扔掉,然後又會不自覺地燃起一根;他會誇張地把頭湊到我的眼前,然後問我有沒有發現他染頭髮了…… 

  但是,他卻從來沒有說過:我愛你。每每當我問他為什麼都不對我說的時候,他會猛吸一口煙回答我,這種事情,越說越麻煩。我不懂,我甚至連到底喜不喜歡他都不知道。只是,喜歡被他保護着的那種感覺,是安全感吧。 

  總覺得好像漏了很多東西,但是,在腦海中僅存的這些都擠出來了。 

  怎麼分開的呢……也忘了。 

  也許是因為已經畢業的他很久沒有聯絡,就順理成章地分開了;也許是因為他從來就沒有愛過我;也許是因為他又喜歡上了別人;也許是因為他害怕把我帶壞;也許是因為……沒有也許了,分開就分開了。 

  分開后的我一下子明白了那個叫愛情的東西,至今電腦里還留着那首歌,梁靜茹的《一夜長大》。 

  愛讓這女孩, 一夜長大, 一夜長大. 

  想要說的話, 竟然忘了啊! 

  我總是很少說, 不懂得表達. 

  分手我不怕, 你知道嗎?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 一夜長大. 

  原因一定很多, 就隨你吧! 

  究竟為什麼, 我不管它. 

  分手我不怕, 你知道嗎? 

  終於寫完了,似乎少了點。 

  重新看遍文章,傻傻地一個人笑着,呵呵,那就是我的初戀啊……

您正在瀏覽: 寫給、那個曾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那個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