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曾經的男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曾經的男孩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男孩生來膽小,在黑夜中總是能哭醒;一個小男孩生來調皮,玩啞鈴時都會砸到手指;一個小男孩生來體弱,走路走不了幾步便會氣喘吁吁;一個小男孩生來愚笨,學習不好被老師瞧不起……

  男孩生來膽小怕黑,母親一直陪他睡,等到男孩睡熟時,母親才漸漸睡下。

  男孩生來調皮好動,母親一直保護他,弄破了得手指,是母親在深夜背着他去醫院的,母親為此哭腫了雙眼。

  男孩生來體質孱弱,母親一直照顧他,男孩稍顯疲憊,母親就抱起男孩,一直往前走去。

  男孩生來愚笨懶惰,母親一直教育他,,一直看着男孩向前走。

  母親為了男孩犧牲睡眠,可膽小的男孩半夜醒來仍是吵醒母親,讓母親哄他睡。母親沒說話。

  母親為了男孩任勞任怨,可調皮的男孩竟將旋轉地陀螺放在母親頭上。母親只是瞪了瞪他。

  母親為了男孩淌盡汗水,可體弱的男孩在七歲時仍離不開母親的懷抱。母親依然抱起男孩。

  母親為了男孩身心俱疲,可愚蠢的男孩卻怎麼也不願好好學習。母親死了他的作業本……

  “你家的孩子多不學好你知道嗎?他還冒充家長簽名啊!”

  “這個孩子和弟弟還打打鬧鬧,一點都不像樣子,還不懂讓人!”

  “你怎麼老是這麼抱他,搞得他現在只要和你在一起,他長大了如何是好?”

  “你這樣管他,這個孩子長大鐵定沒出息,搞不好還是忤逆子!”

  男孩曾今忘記讓家長簽名自己冒充過。

  男孩曾今打過懷孕的嫂子的肚子。

  男孩曾今多次和弟弟打架,結果自己卻哭了下來。

  男孩曾今多次和母親對着干……

  可男孩從來沒發覺錯過,但是,撕毀了得本子讓他記了起來。

  想起來了,那天晚上吵醒母親后,男孩做了噩夢,一個人肆意地嘲弄男孩,唾罵男孩。

  想起來了,那天男孩將陀螺旋轉在母親頭上時,母親娘家的人紛紛不可思議地看着他。

  想起來了,那天母親將肩上七歲的男孩放下時,男孩看見一個婦女對着他指指點點,和一旁的女兒說著什麼。

  想起來了,那天男孩在單元考試中終於拿到第一個滿分,那是他和母親一起學的最好也是書本中最簡單的一個單元,可是老師給他的是哪從滿懷疑、憎惡的眼神……

  為什麼!男孩不懂,可當母親撕了他的的本子的那一剎那,他明白了——他,自作自受。

  可是,撕了本子后,母親沒有打男孩,母親的肩膀不斷抖動着,抽泣聲一點一滴的灑落在男孩心裡……

  男孩終於可以一個人睡覺了,他不再膽小,他可以為了母親付出一切,沒人可以傷害他的母親。為了母親,他被人摔倒在自行車堆里,為了母親,他與父親都會大打出手。

  男孩終於不那麼沒大沒小,他不再調皮,大人都說這孩子懂事了,長大了。男孩的嫂子也說,男孩安靜多了,也溫柔多了。而那個小侄女也願意和叔叔在一起玩樂。

  男孩終於離開了母親的懷抱,他不再弱不禁風,迷上了籃球的他因為充足的鍛煉,身子骨也結實起來,他終於能夠抱起母親,而不是母親抱他。

  男孩終於好好學習了。原本被老師鄙夷的男孩,突然被各科老師喜歡,被老師接受,直至考上了全縣最好的初中。

  “你們該為有這麼一個兒子驕傲!”

  “這孩子最有禮貌了,特討人喜歡,弟弟應該向他學習!”

  “長高了嘛,據說還為媽媽打過架,這才是男子漢嘛!”

  “這輩孩子當中,就屬他以後最有出息!”

  男孩的成長,母親看在眼裡,喜在心裡。

  一天,長大了的男孩問母親:“你愛我嗎?”

  母親掉頭看着男孩:“你說呢?”

  男孩滿意地笑了,在母親的額頭上輕輕敲了一下,心裡默默想着:“我只是看不慣別人說你啊!”

您正在瀏覽: 那個曾經的男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曾經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