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一定要認真寫卷子······要認真······認真!”老師嚴肅的說。可是,我滿不經心地聽着。拿到卷子后,我竟然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居然有這麼簡單的題!我筆下生風,魂飛天外,不一會兒就寫完了。 回家后,我檢查都沒有檢查就開始玩了起來,我玩的可開心了!心想:今天的作業可真簡單,要是天天都這樣就好了! 第二天,把成績都念了一遍。什麼!我竟然得了88分,真是出乎了我的預料。突然,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幅畫面:同學們在教室里傳來了“嘻嘻哈哈”的嘲笑聲;家長嚴厲的指責;老師嚴酷的批評······想的我腦袋都大了。 看着刺眼的“88”這個數字,我又愧又悔,淚眼模糊,臉上滾燙滾燙的,想起了這段日子的表現,終於嘗到了自己造成的苦果。我想:這次曹氏的教訓實在是太深刻了!我不再粗心大意了,又坐在書桌前拿起書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