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教訓

甘肅臨澤  曹庄小學

  賈繼娟

   我曾經做過許多錯事,其中有一件使我至今不能忘記。

  那時我在上一年級。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見桌子上放着一隻有你油膩膩的碗,心想:咦,這隻碗媽媽中午怎麼沒洗呀!看媽媽洗碗挺好玩的,我也來洗洗。我想起媽媽洗碗的水有泡沫,一定是用了肥皂。我就拿了一小塊肥皂,把碗的里裡外外都擦上了,再打開水龍頭一衝,由於泡沫滑,碗摔成了兩半。呀,糟糕!我站在那兒盯着碗發愣。好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趕緊把碗拼到一塊,放到原處。心裡緊張得像揣着一隻亂蹦亂跳的小兔子。

  我又急急忙忙背上書包鎖好門,匆匆跑到路口,在路口等媽媽。我等呀等呀,見媽媽來了,立即迎上去:“媽媽,今天我和您一塊兒回家,真巧。”到了家,我一頭鑽進房間睡覺,媽媽來到房間問我:“你把碗打破了?”“我沒有,我和您一起回來的,也許是爸爸打的。”

  不大一會兒,爸爸也回來了,媽媽問起這事,爸爸被我弄的莫名其妙。他琢磨了一會,非常有把握地說:“這肯定是美林打破的。”於是他走進房間嚴肅地說:“美林,是不是你打破的?好孩子不許撒謊!”我一見爸爸那張嚴肅的面龐,更不敢承認。“我和媽媽是一起回來的……”

  爸爸火了,抓着我就打,我終於“招供”了。

  唉,活該!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