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邂逅許願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邂逅許願樹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概沒有見過流星雨而又喜歡流星雨的孩子,都會有一種衝動吧?就像我一樣! 

  衝動到在讀文章時,發現有流星或流星雨的字眼,就兩眼發光忍不住往下讀,再枯燥的文字也會因流星而變得有趣,生動,精彩. 

  甚至衝動到看到有一繩子加一個物體就以為那是流星. 

  這天,玲帶着我瞎逛操場,漫無目的地望着前放,轉角,突然把我的眼球吸引過去 

  "那是什麼呢?" 

  它是一棵芒果樹,綠油油的.密密的枝葉掛着一個小芒果.它和流星是那麼神似.還不止像流星哩!更似獅子座的流星雨,獅子座的流星雨是百年難得一見啊! 

  發現了這個秘密后,從此與芒果樹結緣,給它取了一個響亮的名字-----流星許願樹,也可以簡單一點-----許願樹. 

  許願樹的果實由青逐漸為黃,心中就有淡淡的喜悅和絲絲的哀愁.不過我一直告訴自己,今年的芒果樹成熟后,明年我還等你-----許願樹

您正在瀏覽: 邂逅許願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邂逅許願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