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教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經歷,有些經歷讓我們糾結,有些經歷讓我們快樂,有些經歷卻讓我們永遠難忘……

  在我的腦海里,有一個記憶錄像機,拍下了生活中高興的,難忘的……其中有一件事深深地教育了我,使我記憶憂新它給了我一次難忘的教訓

  這已經是上學期的事了那天早晨,我剛來到學校,就聽見一個“喜訊”:今天早晨1—2節課考語文我一聽,心裡像提到了嗓子因為,當天晚上我沒有好好複習功課,只是將語文書走馬觀花地看了一遍。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考試時間,同學們都信心十足地做起了卷子而我,唉!正當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時一個微小的聲音悄悄地傳進我耳朵里:“朱婧怡,朱婧怡”我朝四周望望,見同學們都在埋頭做着卷子,教室里只有蔣捷在叫我我看了看

  她,見她拿着一團紙,正在朝我搖晃着我!我明白了,原來她是想給我傳紙條啊!頓時,我嚇蒙了,考試時她傳紙條給我幹什麼呢?莫非…我不敢往下想,我的腦子裡已是一片空白這時,一個小紙團降臨到我腳邊我小心翼翼地撿起它,沒被老師看見后,輕輕地將它鋪展開來只見上面寫着:你,我,易宗睿,周妙嘉,我們遇到不會的題可以互相“商量”頓時的我,不知如何是好我的腦子裡十分的矛盾一個說:“答應吧!”反正老師也不知道你們的秘密如果你不抄,這次語文考試考差了,回家沒準還會遭到皮肉之苦呢!我聽后,剛想動筆寫下“好”但就在這時,另一個小我也說話了:“不,不要抄,如果你抄了別我的東西,那將會害了你自己,請你三思吧!”我經過了一番思考後,最終,還是答應了蔣捷,最後,這次考試,我自然理所當然的取得了好的成績同學們向我賀喜,家長誇講我,老師在班上表揚我但我的心卻怎麼也不能平靜下來,我心裡十分慚愧大概這就是做了錯事而落下的後遺症吧!

  後面的考試,我們也用了相同的方法曾考師從我們的錯題中,發現了我們的秘密把我們叫進了辦公室,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你們都是很有希望的孩子,虛假的東西不會長久,慌言總有被揭穿的時候希望你們回去后好好反省,下次可不許再犯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許多,這件事讓我永遠難忘。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邵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