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姓吳,他是個男老師,他不但語文課教的很好,還成天和我們鬧着玩,所以我們都很喜歡他,他的眼睛是我們最喜歡的。因為,他的眼睛可以鼓勵我們,批評我們,還可以關心我們…… 

  我們吳老師高高的,瘦瘦的,他的眼睛是雙眼皮,初看沒什麼特別的,可是你仔細看呢,嘿!還會說話呢! 

我每取得一點成績都離不開老師的眼睛。記得在今年的春天,我們上課時,我在玩東西,被老師看見了,他就用他那嚴厲的眼睛瞪了我一眼,彷彿在說:“上課不準玩東 西”。 

  每當我取得了好成績,老師就會用鼓勵的眼光看着我,似乎在說:“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相信你下次會取得更好的成績”。每當我生病了,身體不舒服,老師這時就向我投來關心的目光。好象在說:“你哪裡不舒服了?要不要去醫院看病?”老師還親自背我去醫院看過病呢。 

  我們吳老師不但眼睛很特別,他還是一個很專業的好老師,聽說他還獲得了很多獎呢! 

  我永遠忘不了吳老師對我的諄諄教誨,更忘不了他的那一雙眼睛,每當我看見老師總要先看看他那雙眼睛,看看他對我說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