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旋轉的音樂童話》5c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的音樂童話》5c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星娛還有新人,明日之星凌月辰!》” 

??“《兩音樂新人慶幸董事死去!》” 

??“《凌茹兩人雙雙缺席記者會!》” 

??…… 

??頭版的新聞照片竟然是昨天和凌月辰說話時的照片,怎麼會?當時不是沒有 

?? 

??記者嗎?怎麼會有這種照片?算了,雙娛雜誌就是無聊! 

??茹星重重地坐在沙發上,望着窗外。 

?? 

?? 

??而凌月辰則是微微一笑。昨天還是被跟蹤了!雙娛的人手腳還真快! 

??“月辰,怎麼了?”容純在廚房裡向發獃的兒子詢問,最近他怎麼總是發獃 

?? 

??呀? 

??“媽,!沒事我出去了啊!”凌月辰丟下這句話,跑了出去。 

?? 

??星娛公司門口。 

??“星星,星星!”安曉若看見茹星來了,皺着的眉梢頓時舒展開來。 

??茹星一下沒反應過來。呵,有好幾天沒見到安曉若了,今天怎麼跑這來了。 

??“星星,昨天的雜誌看了沒?怎麼能這樣通報呢?真是的,做事要調查清楚 

?? 

??嘛!什麼你慶幸董事死了?怎麼能胡編亂造呢?雙娛真是缺……” 

??“夠了!” 

??安曉若停住。 

??“夠了,你住嘴,我現在很煩,不要吵了!”茹星低着頭。兩人在星娛門口 

?? 

??站着,就這樣沉默了一會兒。 

??“對不起。”茹星一臉無奈,“那些緋聞糾纏,很煩。” 

??安曉若怔了一下,“星星,不要緊的,做新人難免會困惑的,我會永遠支持 

?? 

??你!”安曉若拍了拍茹星的肩膀。 

??茹星笑了。她多麼幸福啊!不僅擁有很好的工作,也有如此可貴的友情。 

??“好了,星星進去吧!加油哦!”安曉若向茹星做了一個V手勢。茹星看在眼 

?? 

??里,對啊!她一定要努力才行!茹星走進星娛。 

??錄音棚里。 

??眼前的實在是讓茹星感到驚訝,怎麼會有這麼多人? 

??“哈!茹星你來拉!”秋穎看到茹星來了,皺着眉頭漸漸平展開來。 

??“恩,對了,小穎,怎麼這麼多人啊?”茹星雖然不想怎麼樣,但是人多畢 

?? 

??竟讓她更加心煩。 

??“哦!是新董事徐子真,她……” 

??“啊——” 

??秋穎的話被打斷,是一個女聲打斷了她的話。 

??茹星看見了,應該是她,徐子真。早上在雜誌上看到了她的照片。 

??徐子真自從茹星進來,就一直盯着她。 

??徐子真有逼人的氣勢:“你,是茹星吧?是和凌月辰一起進來的新人吧!那 

?? 

??你是月辰的敵人了!” 

??全場大驚。 

??這不是明擺着幫凌月辰嗎?!茹星突然對徐子真的好感全沒了,心裡反而多 

?? 

??了種厭惡。茹星討厭凌月辰,討厭所有幫凌月辰的人,她不喜歡別人插手。 

??“那的確沒錯!不過——”茹星停了下來。 

??“你的眼光還真是差勁啊!竟然會選擇凌月辰!”茹星一聲冷笑。 

??全場人倒吸一口涼氣。 

??秋穎反而為茹星着急,怎麼一來就頂撞老闆呢? 

??“哈!那麼我現在宣布,目前暫停茹星的專輯計劃,全部投入到凌月成呢的 

?? 

??專輯計劃中去。”徐子真“坦然”地對外公布她的第一道命令。 

??茹星聽了,身體向後傾斜,秋穎連忙扶住她:“星星,星星,怎麼了?星星 

?? 

??,星星……” 

??茹星的心猛烈震痛,此時虛弱的身體成了她的累贅,她的心臟在猛烈跳動。 

?? 

??呼吸突然十分困難,茹性大口喘着氣,使秋穎更加不安:“茹星!星星!” 

??徐子真則不以為然:“怎麼?博取同情啊?少來了,在我面前裝沒有用!” 

??茹星身體里,糾纏着疼痛與憤怒,她不會就這麼屈服,她的身體再怎麼疼痛 

?? 

??也阻止不了她。 

??“同情?我從來不需要這種東西。”茹星站起來,她拒絕了秋穎的幫助,“ 

?? 

??我一定勝的過凌月辰,勝利的一定是我!而且,我不會停止,不會停止唱歌!” 

??這種震撼,讓當場的所有人不安。 

??本以為徐子真會停止反駁,她卻說;好!我就讓你出不了專輯!”轉身走 

?? 

??了出去。 

??這時,明楓和洛綺走了進來,他們沒有看徐子真一眼,徐子真咬緊牙,走 

?? 

??進電梯。 

??茹星坐在了椅子上,雙眼閉着她要堅持住。 

??“怎麼樣了?不舒服嗎?需要找醫生嗎?”洛綺蹲在茹星面前,洛綺看見 

?? 

??了茹星美顏上流出了汗。 

??“不要緊的!走吧!是要錄新歌了嗎?”茹星調整好呼吸,再次站起來。 

??“可是,你還有機會嗎?”洛綺聽到了徐子真和茹星的對話。 

??“不要緊,我有星娛鼓動權的30%掌握權。”明楓突然插話進來。明楓環抱 

?? 

??着手臂。他走到茹星面前,拉住茹星的臂膀“相信我,一定會讓你唱出最完美的 

?? 

??聲音,既然徐董事生前給了我這種權力,我就要好好利用!” 

??錄音棚 

??地上散落着許多張曲譜、詞譜。難道全是為她遍的曲子嗎? 

??洛綺撿起地上的紙張,面容帶有一點氣憤和一點悲傷。 

??當洛綺收拾好地上的紙張,她微笑着說:“希望你能唱得最好!”洛綺把 

?? 

??詞譜交到了茹星的手中。 

??“這次專輯名叫《星光》,你要用最大的努力唱!”明楓拿着吉他,茹星 

?? 

??戴上耳機,洛綺拿着備份詞譜。 

??在牆與電梯之間的空隙處,有一雙眼睛,緊緊地盯着他們。 

?? 

??在徐子真剛坐下來時,辦公室的門叩叩地響了,徐子真整理好面前凌亂的 

?? 

??辦公桌,輕聲押了下:“進來。” 

??一個短髮的女人進來了,她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艾蓉是徐子真最密切的 

?? 

??朋友。 

??“調查好了,明楓他們的專輯——《星光》。” 

??徐子真愜意的笑了“是嗎?艾蓉,幫我聯繫雙娛、百匯、星彩等一些雜誌 

?? 

??社讓他們把這個發布出去!”哼!等着明天的好戲吧! 

??“好。”艾蓉轉身走了出去。 

?? 

??此時,凌月辰正在雙娛雜誌社。 

??“凌月辰,我們這老朋友多少年沒見了?”江啟諾韻了一下咖啡,那是他最 

?? 

??喜歡的卡布奇諾。 

??“3年。入正題吧!”凌月辰可不能把是花在和面前這個人的“敘舊”上。 

??“呵。放鬆下嘛!幹嘛弄得那麼緊張呢?”江啟諾放下手中杯子,雙眼望着 

?? 

??坐在對面的凌月辰。 

??“夠了!說吧!昨天跟蹤我,拍照的是你吧!”凌月辰僵硬的語氣依然沒被 

?? 

??江啟諾放在眼裡。 

??“呵呵!月辰,你怎麼能這樣說呢?我昨天可是在取景啊!”江啟諾沒有一 

?? 

??絲緊張,似乎事情本來就是這樣的。 

??“取景?跟着我取了一路的景?然後一大群記者追來,就順其自然的渾在人 

?? 

??群之中了?”凌月辰的手重重地按在桌子上。 

??“是呀!我就是跟着你,以你的身份,不知道會有多少讀者來欣賞!況且, 

?? 

??你也威脅不了我,你的秘密我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江啟諾大步走了出去。 

??凌月辰一拳重重地打在牆上。 

?? 

??在這樣恍然的一天,在這個夏天剛到一會的一天,有三個人陷入煩惱。

您正在瀏覽: 《旋轉的音樂童話》5c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的音樂童話》5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