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是三代同堂,因為爸爸是爺爺最小的兒子,所以自我出生就一直和爺爺奶奶在一起,聽爸爸說原來爺爺是一名小學教師,他教了好幾十年的書,後來因為太爺爺的原因下來了,所以從小我對爺爺就充滿了好奇。

  爺爺是一個高高的瘦瘦的慈祥老人,他沒有很多頭髮,喜歡穿黑色的長衫,給人一種文質彬彬的感覺,爺爺練就了一手好字,他的毛筆字寫得特別漂亮,所以我們家每一年的春聯都是爺爺寫的,並且左鄰右舍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也經常找爺爺寫東西。爺爺還有一個他而別厲害的大腦,他的算盤可以和計算器一樣,爺爺希望爸爸也能和他一樣,但是爸爸不爭氣,上學時不聽話,學習成績一直中下等,所以爺爺把希望全部寄托在了我的身上,在我剛剛會數數時,爺爺就讓我玩算盤,終於上了小學,學習成績非常優異,或許真的是因為爺爺原來是一個教書先生的原因,所以我深受影響。對於我的表現爺爺很滿意,爺爺經常誇我,說我比爸爸強,讓我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

  其實我知道爺爺有夢想,爺爺相當一位好的人民教師,爺爺懷念他的教書生活,只是因為他沒能完成這些夢想,爸爸也沒幫他完成,所以他想讓我幫他完成,不管我能不能完成爺爺的夢想,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因這樣爺爺會很開心。希望爺爺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