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

  瘦長的身體,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暗紅的嘴巴,構成了一個和藹可親的他。他就是我爺爺。 

  別看我的爺爺已經六十多歲了,他酷愛釣魚,想起爺爺帶我去釣魚我就自豪。那是一個天 暗暗的下午,我和爺爺都坐在草地上,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爺爺釣魚,我心想;爺爺每次都能滿載而歸,而我卻一條也釣不到,不如,我在讓爺爺讓我釣一次魚。我便陪爺爺說;爺爺,你讓我釣一次吧;爺爺說;好吧,你看了我釣魚這麼多次,應該有感覺了吧!爺爺便站在草地上面。 

  我學着爺爺的樣子,把鉤子甩了起來,哎喲 !一聲。當時,我並沒有聽到這聲音,只是在釣魚,後來,我回頭一看,呀 !爺爺腳出了一點血,我連忙跑過去陪爺爺說;爺爺您怎麼了?爺爺說;沒什麼,你繼續釣魚把。 

  我便回去釣魚,我看着爺爺慢慢走過來,我心裡有點擔心,爺爺看到我擔心的樣子,便裝的若無其事的樣子走過來。於是,鉤子在動,我便把心思收了回來,收起鉤,拿着一條魚給爺爺看,爺爺看到了,笑着說;太好了,欣欣會釣魚了!我也哈哈大笑起來。雖然着條魚很小,但是自己的心裡還是很有自豪感。 

  我回去后告訴爸爸媽媽我學會了釣魚,爸爸媽媽一個個都很驚訝,問爺爺真的假的,爺爺笑着說;那事當然的啦! 

  釣魚看上去很難,學會了就覺得很容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