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的大榕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大榕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龍小大門,向右看,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那棵高大的榕樹,那是一顆很老的樹了,據說這棵樹有幾十年的歷史了。它那粗大的樹榦需五、六個小朋友才能合抱,數不清的葉子籠罩着大樹,樹榦上掛着鬚根,老爺爺的鬍子。遠看就先一個小姑娘,“她”的長發隨風飄動;近看像一個慈祥的老爺爺在笑。真是千姿百態! 

 春天來臨,榕樹變得煥然一新,翠綠色的葉子上有許多晶瑩剔透的露珠;雖然露珠不像水晶那樣耀眼,不像明珠那樣璀璨,但露珠能澆灌這棵大榕樹,讓榕樹的葉子吸收水分,讓大榕樹更加高大! 

 夏天,榕樹就像一把大傘,可以讓人們在大樹下乘涼、玩耍。榕樹也隨着長得更茂盛了。 

 秋天,大榕樹的葉子開始有綠色變成嫩黃色,那顏色多麼迷人!好像在展示“她”的新衣服。一陣微風吹過,一片片葉子飄落想來,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還有很多果實掉下來,它變成了同學們的小玩具。 

 冬天,凜冽的寒風帶走了陣陣涼意的秋天,冬天的風特別刺骨,不像春天的風那樣溫暖;不像夏天的風那麼炎熱;不像秋天的風那麼涼爽;可是大榕樹還能抵擋寒風,其它樹都枯萎了,它還是那麼挺拔,像一個指揮官在領導着其它樹。 

 我愛學校的大榕樹!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大榕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