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慚愧地打着籃球,在籃球場上,我的腦子裡全是懊悔和後悔的念頭。 

  記得那時漢家裡的事了,現在想起依舊是酸楚。 

  那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到康得樂籃球場玩。那天我手很冷,外面是狂風呼嘯。投籃怎麼也不中,我很無奈。這是一個衣着襤褸、手拄拐棍、滿臉絡腮鬍須、走路一瘸一拐的撿破爛老頭走過來。他說:“你過來一下。”我想一個撿破爛的找我幹什麼,把城市要易拉罐的,算了,我最瞧不起這種人,叫他快走。我眼睛一瞪,嘴噘得老高。兩手叉腰,說:“老頭兒,你有病呀!快走!別在這兒丟人現眼!”我擺出一副很了不起的架子。“喂,小朋友,我不是來找事的。你的錢包掉了,我找了你好久,終於追上你了。你看是不是。”我仔細看了看,一摸兜,還真是。 “哎呀!錢包丟了!裡面有一百多塊錢,關鍵是裡面還有我的電話卡和薩克斯准考證,那要是丟了,我就考不了級了。這一年來的辛苦不就白費了嗎?”我着急得跺腳。“那你看看這是不是你的錢包?”我迅速搶過了,檢查了一遍,還真是我的。我大叫:“太好了!太好了!”高興得跳了起來。 

  我剛要向他道謝,他就想着風一樣消失了。我垂頭喪氣的給了自己一拳頭,“我真是不應該呀!早知道她是來還錢包給我,我就不跟他橫了。我真是一個愚昧的大傻瓜。”我慚愧得低着頭。他一個窮人,居然能夠拾金不昧,不見錢眼開。對於他來說,這個錢包也可以讓他生活好一陣子了。他卻沒有佔為己有。真令我感動。我以後再也不敢小看窮人了。這件事將深深烙在我心裡,永遠不能抹去。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