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一個十分普通的小動物,但是它卻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家就有一個可愛的小狗,金黃色的毛髮,兩隻水汪汪的眼睛,哦,對了,它還有一雙靈敏的鼻子簡直比毛絨玩具還要可愛!簡直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呀!於是,我便給它起名叫“黃豆”,你別以為它整天都是威風的哦!一次?迨氯盟?ldquo;下了台”你別急,聽我慢慢道來∶年前夏天的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都在屋裡享受着空調的待遇突然,外面穿來一陣狗叫聲奶奶便立刻到門口去打開了燈左右一看沒人呀,再一看看小狗一切都真象大白了,原來,小狗的面前有一隻剛剛“脫去舊衣服”的知了,小狗一個勁的叫好像在說?“這是什麼怪物,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黃豆喲,你可別過來哦,別怪我不客氣!”奶奶見這一幕不驚哈哈大笑起來,這時,弟弟捏起了知了,小狗不叫了,而我們的笑聲傳遍千家萬戶……

  所以,請大家愛護小動物吧,愛護人類的朋友吧!

  山東省滕州市書院小學六年級:李慧瑩123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