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可憐天下父母心 ——看話劇《愛的季節》有感 “原諒媽媽,在你面臨高考的同時,媽媽做出了這一切……”聽着這令人心碎的聲音,我不禁流淚,一霎那,腦子裡只出現了七個字——可憐天下父母心! 看話劇的同時,我想到了一個人——我的媽媽。想起因為數學成績的原因由年級前五十後退到九十名,每每看到媽媽看到我成績黯淡下去的眼睛,我都好難受。 我埋怨自己,怎麼這麼笨!我知道,媽比我還難受。因為她對我投放的是希望,渴望,而我卻一次次讓她失望,不禁又潸然淚下! 小時候 我小時候媽媽很忙,總要去外地,留小小的我和姥姥、姥爺在家。 那天,馬好不容易能回家待兩天,然而,我對媽媽的態度如同一個陌生人,畢竟童年的我和媽媽在一起相處的時間太短。那晚,我看到媽哭,對姥姥說:“我以為我努力工作,可以讓孩子有更好的生活,可我沒想到,自己竟然忘記了給孩子一種溫暖。” 那時的我,太小,不懂得這句“高深”的話,可那晚,我清楚地記得,我第一次見媽哭,堅強的媽哭了,為我…… 長大了 那時是剛剛覺得自己是大人的時候,覺得這個生我的女人實在不懂我在想什麼,在第N次“世界大戰”爆發的時候,我將房間的門反鎖,覺得這個女人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她竟然翻我的手機!雖然手機里什麼都沒有,可幾張照片被刪掉了,儘管只是沒什麼用處的照片。但那時無病呻吟卻自以為聰明至極的我,愚蠢地認為我的隱私被侵犯了。 “我真懷疑我是你撿來的孩子!”伴隨我這句話的是“砰”一聲的關門聲,我躲回了房間。 事後,自己也聽後悔的,在媽說自己去散步的時候我跑到她房間,然而,我看到的只是哭濕的枕頭…… 一切·回憶·感激 都是過去了很久的事了,可觸動,也如從前,在看話劇《愛的季節》的時候,我已淚流滿面,在我懵懂中,厭惡中和成走上中已經理解了母親的高尚,偉大! 她們,沒有做任何讓世界為之震撼的事情,可如果將她們所做的事情記錄下來,足可以媲美世界上最偉大的科學家對人類的貢獻! 請你認真品嘗母親為你所做的每一頓飯,柴米油鹽中那是愛;請你認真回憶母親為你洗的每一件衣服,揉搓洗滌中那是愛;請你認真觀察母親看你的眼神,為小動作中,那是愛!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媽,我愛您,感謝您,也因而,全天下的母親們,我向您們致敬,兒女們愛您,感謝您! 母愛,是水,柔情動人。 母愛,是血,濃郁滿腔。 母愛,是山,高聳挺拔!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