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噢!我愛校園!也許你的學校環境優良,花團錦簇,鳥語花香;也許你的學校普普通通,整整潔潔。可你要愛你的校園!

  你要是來到大門,你會見到——一排排大椰王樹,中間一排鮮明的“四聯小學”閃耀在眼前。那就是教學樓,大廳,教室,舞蹈室,音樂室……樣樣都有。

  “四小八品”的品陶園共分操作坊、拉坯房、窯房、泥池、展示區和休閑區。走入其中,可觀環境之雅,可聞泥巴之香,可觸陶藝之靈氣,可嘆後生之創造。休閑區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流着潺潺的溪水,還有許多可觀風景線。例如說“陶柱林立”,陶瓷作品一層層疊成了柱子,一排排柱子形成了壯觀的景象。還有“陶缸養荷”,一個個大水缸里養着這一朵朵荷花,嬌艷欲滴,沾滿了水珠,讓人看了心軟軟的,不是懷人和思鄉。還有“竹林小徑”、“竹荷相映”等等美景。除此以外,還有品書園、品畫室……

  操場呢,一片短短的草,連成了綠綠的草地。五星紅旗和校旗在風中飄揚。主席台、各種球場、操場……樣樣俱全。

  教學樓每個教室都有一個大屏幕和一台電腦,還寬敞明亮。

  我們的校園十分美麗,我要感謝老師,感謝校長,感謝工人,感謝黨,給了我們這個舒適美麗的校園!

  五年級:張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