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晴日觀夕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日觀夕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晴日觀夕照 標籤:晴日作文 夕照作文

  正值萬紫千紅的深秋時節,早早地吃完晚飯,我登上三層樓頂,在白雲朵朵的藍天下極目眺望。夕陽像是一輪光輝奪目分玉盤懸浮在遙遠的西天,它那溫柔而耀眼的光芒直射到了天地相接的地方。抬頭凝望夕陽,那溫柔的光芒竟也刺得我眼淚都滾出了眼眶。

  夕陽下的晚霞,絢麗的色彩不斷地變化着,一會兒呈百合色,一會兒呈金黃色,一會兒呈半紫半金色,一會兒呈半灰半紅色,一眨眼的功夫,又呈紫色了。其間,由於雲層的厚薄不一,雲霞距夕陽的遠近不一,色彩也是濃淡有別。

  雲霞的形態也變化無窮,有時想團團棉絮,有時想江面上的波浪,也有的似飛禽走獸……晚霞形態的變幻是那樣自然,那樣迅速,好奇妙啊!越來越挨近地平線的夕陽,漸漸失去了耀眼的光芒,漲着通紅的大圓臉,好像身負千斤重似的緩步而下,下半張臉很快滴躲進了厚厚的雲層里,把雲霞染成了鑲有金邊的紫絹。我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夕陽的動靜,一瞬間,它的整個臉蛋都潛入了地平線,而那天地相接處像火山燃燒般的一片紅彤彤。並非每天可見的夕照奇觀啊,實在令人賞心悅目。六年級:范雨欣

您正在瀏覽: 晴日觀夕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日觀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