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爺爺在的時候常常給我說要我好好學習.努力讀書,可是到現在我都沒有做到好好學習的樣子。

  如果爺爺在的話一定會很生氣的。 爺爺是個軍人,他有剛硬的氣質,在部隊的7年裡他學到了他認為該學到的一切。爺爺是湖南人,雖然來到了重慶但是也還有着很重的湖南口音。年輕的時候爺爺也抽煙,但是現在不了身體要緊嘛。爺爺也是一個重感情的人,雖然很多家務事都是奶奶在做,但是每當奶奶要拖地的時候爺爺總會主動的去幫忙,因為他知道奶奶有風濕不能太累,爺爺是因為病痛走的,生病的時候爺爺從未喊過一聲痛,他說:“就算死都要死在家裡”。其實我知道,他這樣只是想為家裡節約一點錢,在爺爺走的前一天我們全家人還都去看了他的,我還和爺爺比了身高。哎!~~!~~ 一切都象是昨天一樣。爺爺走的那天我多喝了點醉了`我知道我是從心底里想醉的。我不願意接受爺爺走的事實。但是爺爺畢竟是走了。人死不能復生我總是這樣勸我奶奶。爺爺走的那天奶奶哭的象個小孩。原本和諧幸福的一家一瞬間象掉進了地獄一般。  

  爺爺走了 在爺爺走的第 2個晚上我守了爺爺一夜,看到爺爺慈祥的遺像,看着裝着爺爺的水晶棺,我才終於明白爺爺 已經走了,去了一個不屬於我們的世界,在為爺爺守了夜的後面幾天,我們也都恢復了原來正常的生活,知識偶爾我還 是會想起爺爺,如今爺爺以化為白骨,爺爺的骨灰是我抱的,放的地方的號碼也和我很有緣“299”也許是爺爺想提醒我以後要努力吧!爺爺走的很安靜,什麼都沒說就走了。也許爺爺連我們在他生前看着他 他都不知道。  

 爺爺走了幾個月了,奶奶也漸漸的恢復了原來的樣子,我也回到了原來的生活,只是在我18歲生日的時候過的很冷清,如果爺爺在的話``````10月15日我鎮開眼的那一刻我明白 我已經張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