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的一個朋友。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因為某種原因,促使我們兩個好朋友分別了,雖然她走了,但不管多久,10年,20年,我都不會忘記忘記她,因為她教會了我很多,很多……

  有一天,我和她約好,一起去公園玩,因為路途遙遠,所以我們為了不浪費時間,都早早地在車站等車,過了許久車終於來了,我們正準備上車,有一位衣衫襤褸地老大爺來問我倆,去鯉魚山怎麼走,我正要和她說,但去公園的車馬上就要走了,我就準備不理他上車,可小麗卻把我拉下車,把去鯉魚山的路告訴了老大爺,老大爺笑眯眯地走了,我不高興的對她說;都怪你,去公園的車三小時才來一輛,就因為一個老人,我們去也去不了了!;我心理氣呼呼的。而小麗卻像大人一樣的語重心常地對我說:“要助人為樂才對的起身邊的紅領巾呀!”

  我仔細地想了想,我是大姑娘了,要尊敬老人呀,幫助別人呀! 她教會了我助人為樂的精神。

  還有一次,她看見四川地震,許多房屋倒塌,她不由分說,就把自己好不容易存上的300元 錢 ,立即捐給了四川地區。

  我問她你不後悔嗎?她說:“當然不後悔,我雖不是解放軍,也當不了自願者,但我能用這300元錢盡一點弱小的力量,我也很欣慰了”。她說的的這句話讓我想了很久很久。

  ……

  雖然她已經到異地去上學了,但是她的精神卻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