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有着一雙水晶葡萄般的大眼睛,圓圓的小臉蛋,挺招人喜愛。她最喜歡做的事是捏我的臉,雖然很疼,但我很喜歡她。 

  妹妹是全家的開心果,每當我們不開心時,她就使勁的癢我們,直到我們發笑為止。如果我們不理她,她就一屁股的坐在地上,號啕大哭。我們就說:“好啊你個小妮子,嗚嗚嗚嗚——。”妹妹就拍着手哈哈大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記得有一次,我不高興,滿肚子的心事。妹妹就親我一口,留下了淡淡的牙齒印。我就揉着臉說:“你咬的真疼!”妹妹笑道:“人家只想親親你嘛!小氣。”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我的妹妹喜歡惡作劇。有一次,她讓我坐在一個毯子上,我一坐,便“咿呀咿呀”的叫了起來。原來妹妹把針放在上面。還有一次,她故意哭,說我把她的花弄破了,害的媽媽罵了我一頓。我立刻撅起嘴巴。氣死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即可愛又調皮。你萬一遇到她,嘿,好日子沒有嘍!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