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難忘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牆上,晃着一道影,承載着時間的足跡,背負着歷史的留意;歲月的牆上,隱着一首詩,蘊含著心靈的沉寂,流露着靈魂的真諦;歲月的牆上,留着一抹光,追尋着輝煌的痕迹,逃避着落寞的印記。驀然回首,往事悠悠,盪起一片漣漪……

  那是個很殘酷的夜晚,沒有星星,沒有月亮,只有呼呼的風聲,和那已經年老體弱的老人在艱難的買葯途中沉重的喘息聲------那便是我的外婆。可是上天卻容不下他那笨拙的腳步,讓她摔倒在地,永遠,永遠……

  那個夜晚我刻骨銘心。黑漆漆的夜,星星和月亮沒有站崗,只剩下一張黑色的布料緊緊地與天空相互擁抱,窗外不時的傳來青蛙的鳴叫聲,給這個凄涼的夜添加了一點生機。這漆黑而又悲涼的夜似乎在暗示着什麼,正望着窗外的我心情也隨之沉悶下來,接着不知怎麼了,我的眼前一黑就沒了知覺,但在暈倒的那一刻我隱約聽到了外婆焦急的喊叫聲,接着我就和周公聊天去了。

  外婆見我暈倒的那一刻心臟似乎停止了幾秒,後來驚慌失措的外婆邁着笨重的步伐去醫院買葯,這黑漆漆的夜依舊是那麼狠心,那麼的無情,不捨得給一點星光照亮外婆夜行的路。上天若是有情天亦老,但事實證明上天是無情的,它始終容不下外婆那笨拙的腳步,使她摔倒在路上,冷風無情的刮在她身上,似乎還以為其他事物的無情還不夠。但外婆沒有被這小小的困難所打倒,她撐起疲憊的身體把葯送到了我的跟前,她一邊端着葯一邊對還在夢裡的我推動着,急促的呼喊着,我睜開睡眼朦朧的眼,看見外婆那焦急的臉。我接過葯,看了看外婆的一身着裝就察覺到有異樣,我心知肚明了。

  歲月的牆上,閃着一個人的背影。雖然看不見正面,但我依然知道他是誰——我的外婆。漸漸地這面我想留住的歲月之牆,離我越來越遠,遠到再也看不到這個令我難忘得背影。

  初二:范清sky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