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在困難時得到他人的幫助,心裡總是很感激。但我們容易忽視事情的另一面:幫助他人的人,也會感到快慰。 

  以前當我遇到困難時,總是不敢向別人尋求幫助,認為尋求幫助只會給人帶來麻煩。 

  但是自從那次,我知道了:幫助他人的人,也會感到快慰。記得那次暑假裡,我去同學家玩,在路上,遇到了一位拉着垃圾車的老太太。當時正好在上坡,老太太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坡那麼高,如果稍微放鬆一下就會滑下來,後果很嚴重,很可能會翻車,那老太太那麼長時間豈不是白乾了,更嚴重的是老太太會被摔傷的。可不能再等了,在十萬火急之際,只見我一個箭步沖了上去,使出了吃奶的勁,雙手推着老太太的車子,艱難的邁着那沉重的步伐,一點一點向前前進,最終終於把車子給推了上去。雙手離開車子的那一瞬間,真叫一個“爽”。不知什麼時候,老太太已經回頭面向了我,並露出激動的神情:“謝謝你啊,孩子!真是太謝謝拉,謝謝……”就是這句“謝謝你啊,孩子”,哇噻!真是爽歪歪哎!我整個心都飄了起來,比吃了蜜還甜。 

  這麼美的事,回家當然要炫耀一下嘍!爸爸,媽媽聽了,相繼誇獎我幹得好,我還是第一次感覺到幫助人家原來是那麼棒! 

  所以當你遇到困難時,請不要簡單地認為,尋求幫助只會給人帶來麻煩。有人真誠地幫助你,期望得到你的合作,期望和你一起去體會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