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二實小六年級二班的丁麟皓,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祖國的秀麗江山。你像一隻金雞,威風凜凜地立在世界的東方。凝聚了先人心血的萬里長城,像一條巨龍,蜿蜒盤旋在中國的北方;甲天下的桂林山水風景如畫。那水,水平如鏡、碧如翡翠;那山,怪石嶙峋、拔地而起。這裡山環水,水映山,好像一幅美麗的畫。長江黃河洶湧澎湃,奔騰不息,養育了炎黃子孫。

  我愛你!中國的文化燦爛、歷史悠久。絲綢之路讓我們東西方文化有了交流,經濟更加繁榮;倉頡造字承載了中國最初的文明;四大發明在文明發展進步中功不可沒。

  我愛你!祖國的人才輩出。詹天佑頂着帝國主義者的壓力,成功修築了第一條由我們自己設計施工的鐵路;魯迅棄醫從文,用筆作武器,戰鬥了一生;華羅庚一生專註於數學研究,在數學史上有功不可沒的成績。

  我愛你,祖國美麗的江山讓我驕傲;我愛你,祖國燦爛的文化讓我沉醉;我愛你,祖國輩出的人才讓我佩服。我為有這樣的祖國而感到自豪!

  五年級:211391401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