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弟弟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好多弟弟,一共有4個,他們個個聰明、可愛、調皮,就讓我一一介紹吧。 

  先介紹最小的吧。我最小的弟弟是果仁,他只有一歲半。是我小姨的寶寶。他的皮膚很白,眼睛雖然不是很大,但是炯炯有神。嘴巴小小的。看上去人見人愛。由於最近沒有剪頭,頭髮很長。變成了現在很流行的火箭頭。他剛學會走路,走路的樣子搖搖擺擺,像是喝醉了一樣。他很乖,很少哭。各種食物是他的最愛,只要是看到我們在吃東西,他都要嘗嘗。他有的時候面無表情,但是有的時候你也會聽到她的笑聲。他就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寶貝。 

  然後是星星。他已經十一歲了,上小學四年級是我小叔家的孩子。他是小麥膚色。眼睛大大的,還有長長的睫毛。長的虎頭虎腦,十分惹人喜愛。剛接觸他,你會感覺他是一個很安靜的孩子,不喜歡說話。但是只要是接觸的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他其實活潑開朗,而且十分好動,也很調皮。但是他很聽話。 

  接下來是浩博了。已經六歲了。他可是個小帥哥,皮膚白裡透紅,是一標準的的帥哥,那長的都漂亮。就是牙不太好,都是因為吃糖吃多了。但是他有一個缺點,就是有暴力傾向,他特別愛打人。不管大人小孩,只要是招惹了他他就會去打人家。嚇得家裡的小孩都不敢和他一起玩。都是由於家長的溺愛造成的。這就是這樣一個人見人愛有愛大打出手的一個小帥哥。 

  最後一個是和我最好的一個老弟,小名叫新。他14歲,上初中一年級。他大眼睛雙眼皮,長長的睫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水汪汪的。還有兩隻標誌性的的大耳朵,大家都喜歡叫他“大耳朵圖圖”。家裡人都喜歡他。他每天和我一起上放學,有什麼事他都要拉上我。他雖然學習成績不是很好,但是它的確很聰明。也很有耐心。他特別喜歡小孩子,誰家的小孩子他都要抱來哄哄,也是孩子王,最能領弟弟們玩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弟弟們,怎麼樣他們是不是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