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蟑螂的決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蟑螂的決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

  六3班

  曾麗文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獨自在家裡……意想不到的卻是這將要上映一場“我與蟑螂的決鬥”! 

  每當我獨自在家時,我總會利用看電視來分散我對這間屋子的恐懼感。就像往常一樣,我輕輕鬆鬆地坐在沙發上,欣賞着那有趣的動畫片。突然,我覺得我的身邊顯得十分不尋常,原來有一種爬行動物在地板悠閑地“散步”着,我心想:“沒什麼,應該是螞蟻吧,我都這麼大了不怕不怕,難不倒我的!”我正想要走過去的時候,那隻所謂的“螞蟻”浮現在我面前,我第一次發現它是那麼的巨大…它就是我一向的敵人——蟑螂!“啊……!!!!”屋子裡迴響着我的尖叫聲。 

  我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生怕它發現了我的存在。終於我跨過了對面,我心想拿起旁邊的拖鞋,對着它在的地方閉着眼睛打一下就行了,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拿起拖鞋時,它卻從我的身邊溜走了。我只好狼狽地拿着拖鞋追來追去…追來追去,啊,它停住了腳步,我“啪”的一聲打了一下,它沒有身亡。我累得上氣接不了下氣,直接坐在地板上,看着它那大搖大擺地散步,我瞄準了位置,又是“啪”的一聲拍了下去,我偷偷的望了一眼…“好噁心啊,它的屍體在那裡,恐怖…..!” 

  啊,這次獨自在家裡卻上映了這場精彩的“我與蟑螂的決鬥”!

您正在瀏覽: 我與蟑螂的決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蟑螂的決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