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蒼蠅決鬥到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蒼蠅決鬥到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盛夏時節的一個早上,我家不知從哪飛出一隻蒼蠅,“嗡嗡”地嚎叫着,我剛起床,它就在我家進行了全方位地“轟炸”?一會兒飛到這,一會兒飛到那,甚至還把我的頭當作了它的“停機場”,我一下被惹惱了,決定跟它決鬥到底。

  我拿來了我的“新式武器”?電子蚊拍,有這個武器在手,就不怕蒼蠅死不了。我裝上電池,打開開關,按下按鈕,就聽到“嗡”的聲音,這是高壓電的聲音,只要蒼蠅一觸便立即斃命,哼哼!,小蒼蠅,明年的今天就是你死後一周年的紀念日,不要怪我心狠手辣,只是你到了我家,就沒有容身之地了(我這人平時最討厭蒼蠅)。

  接着,我發起猛攻,連連用有高壓電的“武器”揮向蒼蠅,蒼蠅左躲右沖,殺出一條血路,奔向餐廳,我跟着沖向餐廳,又對它開展了“地毯式”轟炸,蒼蠅倒是敏捷,又躲過了這一劫。我不服氣,對它進行了“火箭彈”襲擊,蒼蠅見勢不妙,連忙逃到廚房,大概是由於太累,在灶台上“緊急迫降”了我一路追殺到廚房,蒼蠅一見我來了,連忙飛得高高的,奪取了“制空權”,最後又降落在了天花板上。我急了,怎麼也打不着它,仔細一想,出來了一條計策,我用一個小盆接了半盆水,我拿着這些“高射炮”向蒼蠅發射,以為可以淹死蒼蠅,誰知,我的“高射炮”發射以後,蒼蠅竟逃跑了,打了個空!

  我氣憤至極,發誓不打死它就誓不為人,又對它進行狂轟爛炸,然後我把家裡所有屋子的門全部關上,把“戰鬥範圍”縮小至客廳,蒼蠅察覺到情況有變,趕忙想從窗戶逃走,可惜已經晚了我把窗戶都封死了。蒼蠅一下子慌了,無心戀戰,看見我攻過來了,只得調頭逃跑,我趁這時發動總攻,“彈道制導導彈”、“高射機槍”、“地對空導彈”、“加強性彈道導彈”……所有“武器”並用,終於,蒼蠅壯烈犧牲在了我的“導彈”之下。

  這場戰鬥,以我勝蒼蠅敗的結局而告終!

您正在瀏覽: 與蒼蠅決鬥到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蒼蠅決鬥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