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蘆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蘆薈 標籤:蘆薈作文

  清晨,我信步來到陽台上,觀賞着蘆薈的美資。

  蘆薈的葉片上有着點點露珠,好似剛剛睡醒的仙女。我家的蘆薈長得十分茂盛,把整個花盆都給撐滿了。蘆薈的顏色是翠綠色的,就和剛發芽的柳條一樣。它的葉子是三角形的,葉片上有尖尖的小刺,但並不會把你刺痛。它葉子的兩邊是凹出來的,而裡面是凸進去的。無論從哪一個角度來看它,你都會感覺那是一把鋒利的劍。在它的葉子上,你會看見一個個小圓形的斑點,給人一種奇妙的感覺,又好像穿上了一件花衣裳。

  世界上並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蘆薈也是如此。在蘆薈葉片的頂尖上,會有一些枯萎的地方,這成了他致命的缺點。但是,蘆薈,他不僅長的美還有好多功能呢!它可以製成酸奶,還可以當作護膚品呢!

  我靜靜地欣賞蘆薈的美資,突然,我感覺到原來世界時那麼美好!

中學生 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蘆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