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住在陽光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在陽光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普照大地,帶來光明與溫暖。住在陽光下的萬物,都是十分幸運的。

  ??石頭物語

  很幸運,我的座位被調到了靠窗的位置。那是一個不錯的位置。因為每天清晨,溫暖的陽光總會光顧我的座位,留下那溫暖的“氣息”。這種愜意的感覺,令人陶醉……

  清晨,帶着還未消散的睡意趴在桌子上,在朦朧之中,瞥見清晨的陽光從窗外悄悄地溜了進來。他好似一隻金黃色的小蝸牛,慢慢地爬上我的桌子,緩緩移動。他漸漸爬上我的胳膊,我感到了他那溫暖的身軀,我不由得坐了起來,揉了揉剛睜開的眼睛,看着他在桌子上留下的美麗身影,閃耀着金色的光芒。柔和的金色照耀着我,頓時宛若一股暖流襲遍全身,愜意極了。他依舊在慢慢移動,不留任何聲響,卻早已在我心中泛起點點漣漪。

  和風吹拂,窗外的樹枝輕輕搖擺,在陽光的映襯下,樹枝的影子在桌子上躍動着。不經意間一看,好似陽光在躍動。恍若一個個跳動着的音符,構成一曲動聽的音樂。又好似一個翩翩起舞的仙女,正在跳一支古老的舞曲。我懷着憐愛之情靜靜地觀賞着,傾聽着美妙的音樂,她揮舞着她的衣袖,她旋轉着,她跳動着,美麗的舞姿牽動着我的心,讓我不禁為她鼓掌,為她喝彩。

  這隻金色的蝸牛依舊在慢慢移動。我別過臉,以便更好地承受這溫暖的陽光。我獃獃地看着窗外的樹葉,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十分愜意

  。在陽光中,我的思緒漸漸飛遠了……

  溫暖的感覺依舊在蔓延,這熟悉的感覺,好像什麼時候感覺到過。哦,對了,是姐的微笑,父母那慈愛的眼神,還有好友們真摯的話語給我的感覺,這種感覺充滿我的全身,給予我無窮的力量。不知多少次,當我遭受失敗時,都是這種感覺給我再次站起來的力量,使我振奮,使我擁有披荊斬棘的力量來面對坎坷的人生旅途。但我一直忽略了這點,我一直以為我被冷落,不受重視。我以為我獨自拼搏了九年,誰也沒依靠,卻不曾注意到這種感覺支持我的意志也九年了,原來我一直住在陽光下,在關愛中茁壯成長……

  “泠泠泠泠……”我的思緒被鈴聲拉回了現實。此時,我的座位已經完全被籠罩在陽光之中,溫暖的陽光灑遍我的全身,我沐浴着這聖潔的光芒,彷彿接受了洗禮般,重新獲得新生。

  不知過了多久,陽光已從我的座位躍到別的座位,原來每個人都住在陽光下……

  住在陽光下,我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住在陽光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在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