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字路口<我們的友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我們的友情>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甚麼時候風己遠走 

  只剩安安靜靜一個我 

  好想握住甚麼的手 

  又放給風箏自由 

  甚麼時候雨的溫柔 

  又來搖醒那沉睡的傷口 

  曾經不願走曾經不願留 

  那一段寂寞

  夢裡為甚麼還有個十字路口 

  心情那片天空多少流浪的海鷗 

  和你相逢離別之間遊走 

  青春用了多少夢 

  和我歡笑流淚之中度過 

  夢裡沉殿多少愁 

  在你忘了我的海灘逗留 

  腳印愈多愈心痛

  在我想要忘了你的時候 

  你又出現在 

  我想離開的十字路口

  

  有很多事情都是我所不想做的,可惜為了某種面子或者是礙於某種情面卻不得不去做。我知道我已經傷害了很多的朋友,讓你們為我擔心為我憂愁。

  我只能say sorry,還要告訴你們這樣為我做不值得。我不知道發了這篇文章被凌晨3點看到,她會不會在說“我累不累啊”。在很多人眼中,這只是無謂地賺取別人的同情心吧。  

  抽寫這篇作文的空去看了“作文評點”,有一篇讓我觸目驚心。 凌晨3點(來自 218.201.66.*) 於 2006-8-26 15:57:00

  drawTools(269112,”4”,”雨泉葉子”,”58”,2,true,””,”凌晨3點”,”88594”,1,0,0,”/zw/comment.asp”); 回復 

對《我知道天在哭[8](解釋上次的事情請看後記)》發表評論 

太羨慕你了~~加個不能叫做前言的前言就有那麼高的分噢~~下次我也加一個那個作為威脅……

  看完之後我啞然失笑,我的文章哪一篇的得分高過凌晨3點?我不知道她的語言裡面是否有諷刺的意味,但是這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以後我也不會再寫這些讓人一位是在拉分的文章了。  

  屬於我的旅途已經走到了盡頭,該下車了。不該有太多的留戀吧,扭扭捏捏成不了大事。我不是干大事的人,可是我必須為干大事而努力。還是想謝謝何夕、月雨、月月 !  

  或許,終點真的到了。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border=0>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我們的友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我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