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失去了你,我會快樂嗎?我失去了你,還有朋友,但你認為我會笑着活下去嗎?其實越是微笑就是越掩飾內心的痛苦。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愛你,我才能過活下去,只有你愛我,我才感到幸福離我多麼近。而你卻棄我而去,你知道我的內心是多麼痛苦嗎?每當我看見你和她在一起的瞬間,你知道我又多恨你,就越愛你,朋友對我說過這樣一句話:為了你不值得,你不值得我為你哭。但我何嘗不想這樣,可腦海中總是浮現那些甜蜜的畫面。秋天的公園裡,落葉滿地,記起我倆一起奔跑颳起的風。那味道甜甜的,芬芳沁人。每個想你的夜裡,總是無法面對曾被你傷過的那顆傷痕纍纍的心,在愛情面前我是已斷翅的天使,而你是越兇殘的魔鬼,,你把我打進了那?v情的十八層地獄里,在那裡你是主宰,而我只是你身邊一隻溫順的小貓,只願每天看着你微笑,記得你曾笑我傻,我卻對你呵呵笑,事後我才發現你說的太好了,是我太傻,是我太笨一直都不明白你在欺騙我的感情,我笑我太傻,一味地去愛曾經那個你,永遠回不到現實中來,我笑我太傻,一味的去愛那個曾經的你,而你卻早已默默遠去,這輩子你欠我的,我要你下輩子還我。你一生的愛,在我的字典里沒有你說的對不起,只有我說的我愛你,為什麼你要離開我你有想過我嗎?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