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酸、甜、苦、辣,樣樣不缺。有的人認為“苦、酸”是不好的感覺,但是我們在“苦”中也是可以找到樂趣的,“酸”也是可以發現希望的。每個人,每天都應該抽出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該做的事情,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豐富多彩。時間如流水,一眨眼瞬間就過去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微笑對生活,才能讓你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讓你的生活更加有意義,更加充實!

  有的人說,人的一生共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是歷史,明天是謎語,而今天是禮物。我們應該好好珍惜上帝賜予我們的禮物,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微笑的去面對。

  微笑面對生活可以分為三點。

  第一點,微笑面對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這句蕩氣迴腸的詩含着一絲苦澀與不甘,折射出一個樂觀而且勇敢的心。自己的生命是自己的,何必要受命運的擺布?微笑面對自己,成就一份坦然,成就一份不屈,成就一份豪邁。微笑面對自己,在逆流中積極向上,在風雨中迎面而上,在坎坷中鋪就平坦。

  第二點,微笑面對時間。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時間就是金錢,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生命”這句話說的一點都不假,所以,我們就更應該把握好時間,微笑面對時間。

  第三點,微笑面對機遇。機遇是人生一大計策,只要有了機遇,便可以展示才能、可以傳播愛心、表達感情……只要有了機遇,我們便有機會走向理想的境界,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生活,是一個星光照耀下會閃閃發光的生命體,它有自己發光的時候,有靠外界發光的時候。不怕命運虧待自己。努力奮鬥,何愁不能到頂峰?

  在生活中,順也好,逆也罷。人生應該有個使自己奮進的源頭和動力,有個支撐自己生活的支點,一個可以讓你從生活中獲得希望和勇氣的支點,這樣,便可以品味出生活的意義存在。歲月流逝,無論生命始終把你推到什麼位置,都應該始終微笑面對生活,要知道,在生活中,只有微笑的去面對才能發現其中的樂趣和其中的奧秘。

  初二:趙京高娃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