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多悲傷,而這些悲傷會讓你不堪一擊,他會讓你走上生命的盡頭。而生活中的強者,會讓悲傷像閃電般快劃過,再用微笑去面對生活。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人只有一次。一個人的生命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這樣,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這是出自奧斯特洛夫斯基的一部作品中,而他就是最好的例子。他身體癱瘓,雙目失明,而他用堅強的毅力生活下去。是樂觀的心態讓他保持生命,本是一條無意義的生命,而他卻讓生命過得有意義了。

  當你悲傷時,一定要用微笑度過,因為這樣,才能艱難度過,才能讓生命更精彩。

  常常微笑,生活才會精彩;常常微笑,生活才會快樂;常常微笑,生活才會為你而精彩。

  初二:fandingruizhang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