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在一起很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很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一個簡單而又簡短的詞,卻包含了許多許多的含義,就像我們平時所謂的快樂。甜蜜。美滿。都可以說是一種幸福,那你又和誰在一起有過這種感覺呢?

  母親,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母親,也正是她給了我們生命,幸福的生活,那和自己的母親在一起的時光是多麼的幸福啊!

  在我還是一個懵懵懂懂的時候,剛剛懂得生活得不容易的時候,剛剛知道社會的險惡的時候,我就被無情的送到了封閉的學校,從此我離開了一直呵護我照顧我的母親,當時我的心中對她充滿了恨。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在我最需要要你的時候離開了我的身邊,讓我一個人承受所有的一切,只讓我從回憶中找回我們的幸福時光。

  從前的時候,媽媽是那麼的體貼,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好,我每到傍晚回家,總喜歡在家門口大叫一聲:“媽,我回來了!”然後看到媽媽笑眯眯的給我開門,然後就一頭進了廚房開始忙開了,我在廚房繚繞的白汽中,在滿屋子有人的香味中,我看見了母親臉上的皺紋又多了,但笑容依然是那麼的甜美。此時,幸福已經來到了我的身旁。

  我在燈光伴隨着寂寞的晚上學習時,母親總會輕輕地來到我身邊,然後沖我笑一笑,:“累嗎”?去吃一點夜宵吧,也放鬆一下,免得再把自己累壞了,此時,我的笑容映在了母親的眼裡,母親的眼睛卻閃着純潔的。溫暖的光,給人關懷,也給人鼓勵,讓我恍惚覺得那是天使路過時不下心遺留下的幾滴幸福。

  一路走來,有了母親的陪伴,我的世界充滿了幸福。

  看着母親陪我走過的路,看着那一個個深深淺淺的腳印,從中讀到了和母親在一起的幸福,最後,祝願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要珍惜和母親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初二:奈奈染晗希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很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