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All love is sweet,given or returned. C o m m o n

  a s

  light  is  loved  ,  and

  it”s

  faniliar

  voice  wearies

  not

  ever.——Shelly

  風雨同濟

  那天的天氣不怎麼好,一大早我就聽到媽媽的囑咐;要帶傘哦!今天會下大雨的。我只是低低的“哦。”了一聲,拿了傘就匆匆收拾東西去上學了。早自習后廣播里就通知,:“請全體同學到操場集合。”霎時間教室里一陣歡悅。在集合過程中我聽着老師乏味的囑咐我懂快釣魚了。

  “余xx我幫你拿書包吧!”某個男同學說。“好哇,好哇,給你吧。”我開心的把書包直接扔給了他。“余XX吃糖。喏,給你。隨便拿吧。”某某男生說。哇,今天怎麼了,大家都好有愛心哦!

  天空中,雨毛毛飛飛的下起來了,一絲絲涼意悄然襲來,“阿嚏。”打了個噴嚏。揉揉我的小鼻子,“余,你今天怎麼了?穿少了嗎?”某女同學關心的問。"大姐大,一會到了廣場我陪你跑一圈吧。好熱熱身。”小文使勁朝我胳膊上一拍說著。

  雨愈下愈大,但是沒人注意。在路途中雨突然狠狠得下起來了,我的傘還在教室里,回去肯定會成落湯雞了,正想着,一把天藍色的雨傘遮上了我的頭頂,原來是小文啊!在最緊急時還是小文好。但人越集越多,一把傘下就聚集了6個人。我本來個子就高老碰頭,乾脆不打了,淋點雨又有什麼呢,我還沒到那麼嬌氣的時候。我衝進雨里,挽起盧的臂膀,“我陪你一起淋雨,嘻嘻嘻。夠義氣吧。”我笑笑說著。

  大雨滂沱,打濕了我單薄的校服,可憐啊!這時語文老師看着我們頹廢的樣子,把手中唯一的花折傘遞給我和盧。“你們打吧!”楊老師說著。“不用,老師您打吧。我們沒事,還沒那麼嬌氣,您打吧”我推辭着。“你們是小孩子,淋濕了會感冒,就會影響學習,我老了,淋點雨還能堅持。淋濕了沒事,您們是小孩子淋壞了就不好了。”說著老師不接過傘就快步走去前面了。

  那一刻,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想哭,看着老師淋濕的發,衣服。我內心裡一陣感動。

  老師和同學的關愛,我忘不了,因為那關愛使我感到幸福,讓我嘗到了幸福的味道,甜甜的。

  你,我,他

  我有一個朋友,他是男生,他使我感到了異性友情,真的很美好。

  這份友誼像夕陽一樣,很美,卻在瞬間破裂,經過黑夜和白晝,又再次上演這份美好卻短暫的友誼。想丟卻有留戀那份美好。

  這幾天我和L又鬧矛盾了,盼被夾在中間很是為難,但她卻沒有抱怨過,時常問問,我和他之間的結果,其實本來不會牽扯到她的,但因為是朋友,在我和他經歷這段黑夜中時,她總是在點亮自己的微光照亮我們的內心。直到今天我才發現事端源於我,而L卻一直再退讓。幾天盼對我說,他早已沒耐心等着夕陽再次出現了。

  聽到盼的話后,我才恍然大悟,阻止夕陽的美好再次出現的人原來是我。

  這份友誼不想丟,只因這份友誼里有你,我,他。被你們的寬容包圍着,我很幸福,希望有一天,我們三個牽起手去看夕陽,好嗎?

  sisiter  and

  sisiter

  姐姐回來后,我的天空彷彿有開了一扇窗,顯得更加明亮。姐姐總是滿足我的需求,總是在為我着想,心裡想着我這個妹妹,嘴上掛戀着我這個妹妹。總是儘力讓我感受到幸福。但我卻從沒回報過她,連一句“謝謝”都沒說過,最多的就是以為的索取,我真的很自私。但卻沒有滿足過。

  姐姐的要求就那麼少,但我卻沒能滿足過她,她寧願自己輟學也要讓我上大學,寧願自己人凍挨餓,也要讓我吃飽穿暖。漸漸地我在長大了,我對姐姐的依戀越深了,不在鬧矛盾了,親情更加深了。割不斷了,離不開了。

  姐姐一直都很努力,但卻總感到自己很差勁,“姐姐,其實,你在我的心中一直都很優秀,你給我做了一個好榜樣,但我卻學不到你那麼優秀。姐姐,你在我的心裡很重要。”在我的成長過程中離不開你,劉不開你的引導,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你的鼓勵是我不可缺少的信心。my  sisiter  i

  love  you.

  姐姐,我的一生因為有你,我感到幸福,永遠的情誼,永遠的姐妹,若有下輩子,我奢求永遠有你在我的身邊。

  生活中點點滴滴都使我感到幸福,只因有你們的愛。謝謝每個愛我的人。

  保康實驗中學初二:小悲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