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落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落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急促的上課鈴聲響起,操場上的人群全部消失殆盡。上課鈴真是一把神奇的掃帚,把操場上的雜音全部清零。我還沒來得及感嘆,體委就開始帶着整個方陣開始做操。我看見遠處體育老師的藍色衣服越來越近,頭重重的垂下,我聽見喉嚨傳來一聲嘆息。

  體育老師終於還是宣布了那個消息:這堂課測試女子八百。方陣立刻變成兩撥,男生嬉笑着去了乒乓球台,女生的隊伍散漫地向跑道移動,第二排的我被分到第二批測試。

  一聲哨響令我心驚膽寒,跑道上頓時塵土飛揚。我站在跑道邊,腳尖在地面劃出一個又一個圓圈,眼睛不安地落到老師身上。

  第一批測試沒有我想象得那麼漫長,第二批的隊伍很快聚集到起跑線前,我長嘆一聲,慢吞吞地跟上隊伍。

  老師一聲令下,整支隊伍一齊向前衝去。我按着胸口以試圖撫平劇烈運動所帶來的局促呼吸。從小到大的哮喘病,一直為我的體育減分,看到跑道我就望而生怯。今天,我在這跑道上揮灑汗水,心中有種東西在一下一下撞擊着胸腔,是期待,是惶恐,還是緊張。

  一百米,三百米,六百米…闖過七百米的彎道,我看見一個個不懷好意的男生不屑地站在跑道旁註視着我,甚至有幾個揮舞着樹枝喊着我的名字,口中吐出的,儘是些鄙夷的詞語。我一個不留意,重重的摔了下去。

  ……掙扎着坐了起來,一抬眼便望到了跑到對面:與我同樣從小體弱多病的好朋友,被另一名女生牽着奔跑,我看見了她們臉上洋溢着的微笑。而我身邊,是空曠的,沒有一絲陽光與溫暖。身後男生們的叫囂不絕於耳,還不時夾雜着謾罵與諷刺,我腳下的土地,一寸一寸的濕潤了。

  在十四中初一五班,有一個叫高夢欣的女生,以為自己是班長就一定人氣很高,每天兇巴巴地指揮着別人,揚揚得意的整天圍着班級文化學校活動轉,卻不知自己早已失了民心,這個班沒有人會喜歡她…

  沒想到,我如此落魄。

  我揉了揉酸痛的膝蓋,繼續奔跑起來。眼睛流的汗水,已經被速度所蒸發。在跨過終點線的一剎那,我像個斗敗的戰士頹然倒下。

  下課鈴聲響起,同學們都從教室里湧出來。人潮里,我渺小得像是一粒沙。

  安徽安慶安慶市第十四中學初二:高夢欣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落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落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