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渺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渺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想到我會如此的渺小 

  陽光肆虐地灑落在一星幽藍的小花上,上面那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像一位虧啊了的小精靈隨着悅耳的華爾茲,跳上了一曲婉約的舞蹈,當音樂逐漸消失的時候,它襯着藍藍的花瓣,像孩子一樣溜了下來,投入了大自然的懷抱留下的只是快樂的小腳丫子和閃閃發光的記憶…… 

  隨着年齡冷情地一長又一長,我從一個什麼也不知道的小不點被時間的魔法變成了一個背着背包上學的中學生。小小的腦袋裡總算也不顯得一無所有了。 

  上中學以來,很多的觀念都被新觀念替換了:以前我總覺得我懂得很多,當我打開一本又一本的書本,我才猛然間發覺我所面對的是一遍黃沙熱浪的大漠,我不過是一顆薄薄的沙片;是浩瀚壯闊的大海,我不過是其中的一滴的小水珠;是巍峨挺拔的大山,我不過是其中的一塊石頭……而已。 

  我開始努力,我還是奮鬥,因為我從沒有想到過我如此渺小,我要讓自己不再渺小! 

  當我站在像鑽石一樣玲瓏剔透的古代偉大詩詞曲的時候,我為它們兒傾倒,它們是怎樣的美崙美奐:有李白般的飄逸,有杜甫般的深沉,有杜牧般的絕壯,有李清照般的淚傷……也讓自己覺得渺小,在這樣的美之前,我連了解都還說不上呢。 

  我渺小…… 

  當我看着雷鋒捨己為人的背影,黃繼光為國捐軀的身影,我被震撼了,他們的精神是何等偉大,它們的心靈是何等的純潔,在他們不畏懼的眼中我們看到的是中國人永遠不屈的傲骨和美麗無暇的心靈,我們應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和自豪,他們是我們永遠的榜樣!我渺小…… 

  在此時此刻,沒有什麼能比這一切更偉大! 

  我們是渺小的,是平凡的,但我們這顆平凡的心靈卻是美好的,我們會堅強,會奮鬥,不會膽怯,不會退縮,我會用自己創造一個神話般的傳奇! 

  我沒有想到我會如此的渺小。 

  也沒有想到如此渺小的我有如此拼搏的心! 

  指導教師:謝詠梅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渺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渺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