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二三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班級里有好多有趣的同學和老師,所以我們的生活處於井噴的快樂狀態。記得在一次語文課上,語文老師舉行了一場吹雞毛接力賽,令我大笑了一場。比賽還沒開始,同學們都一個個摩拳擦掌,鬥志滿滿。比賽開始前,只見同學們腳下擺成弓步的姿勢,當老師一聲令下,小李像離弦的箭一樣,一下就躥了出去,只聽“叮呤咣啷”的。前方的桌子全被他撞翻在地,眼前一片狼藉,幸好人沒事。另一個同學小劉前進的速度很快,忽然一口氣吹得太猛,找不着雞毛了,他剛想回頭問我們,只見我們一個個笑得前仰後合,有的人笑得都流出了眼淚,還有的人依扶着桌子大笑。原來雞毛落在了他的頭上。老師也笑個不停,老師一笑,眼角和臉上露出了皺紋,像皺了皮的蘋果。我們班還有一位平時非常愛吹牛的人,這次比賽,他們組獲得了第一,這回真是“英雄”有用“吹”之地了。

  生活又有趣又令人難忘!

  還記得有一次,800米賽跑馬上就要開始了!這是光明的時刻,所有人的目光焦點都集中在他身上,這是這次運動會上一場最激烈、最吸引人注意的角逐。此刻,場地四周被人群圍的水泄不通,千百雙眼睛都在注視着他矯健的身姿。“砰”的一聲發令槍響了,他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在跑道上。他感到腳步輕鬆,渾身是勁,是啊,他決心創出最優異的成績,為班級爭光。

  在這裡我們的生活是一支快樂的歌,是跳動的音符。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陳家月

您正在瀏覽: 生活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