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安琪兒與賣火柴的小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琪兒與賣火柴的小女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角落裡雪夜的街道乾乾淨淨,人們都回家去慶祝新年,新年的鐘聲也已經敲過了,角落裡賣火柴的小女孩微笑着綣着小小的身子,人們還沒有發現她。

  小女孩痴痴的看着自己的身體蜷縮在角落裡,現在的我一點兒也不冷了。可是爸爸會來找我嗎?我沒有賣出一根火柴還把火柴都燒光了,我怎麼樣回答爸爸呢?

  “我帶你去看你外婆吧!”安琪兒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了她的身後,賣火柴的小女孩頓時感覺到一陣溫暖將自己裹住了。

  “你知道我親愛的外婆在哪兒?我想起外婆就忍不住要哭泣起來,我多想念我慈愛的外婆呦!”賣火柴的小女孩還沒有將話說利索,就開始掉起眼淚來。

  “對啊,善良的外婆在天堂站等你一起回家哩!我就是來接你去天堂站的。”安琪兒微笑着拉起她的手。

  小女孩只感覺到一陣一陣的暖意把凍的青紫的手慢慢捂暖和了。“那麼家裡也會像這樣準備了烤鵝還有聖誕樹,上面還有禮物盒還有五彩繽紛的燈光……”賣火柴的小女孩看着櫥窗里的場景,不由得嚮往。

  “天堂的外婆應該也沒有錢來準備這些東西,你願意買下我的火柴嗎?這樣就會有錢給外婆準備新年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喃喃自語。

  安琪兒說:“天堂里有比這裡更加好的食物,

  有更加漂亮的聖誕樹,那裡的人們都

  會願意來幫你賣火柴!”

  “來吧,讓我為你穿上外婆親自為你織的翅膀,這樣就會無比的暖和,我就帶着你去天堂站。”安琪兒把翅膀穿在賣火柴的小女孩身後。翅膀一撲通小女孩就懸在半空中,小女孩驚訝極了。

  一路上安琪兒給小女孩講各種天堂的故事,講她們都是一家人,講除了外婆會織翅膀,外婆也會織彩虹,雲朵……天堂有個小丑爺爺每天晚上會來給來天堂的小孩子表演,星星孩子每天晚上出來點燈……

  第二天,人們慵懶的起床,才發現在大街上有一個微笑着凍僵的小女孩已經死去。

  “安琪兒會來接走這可憐的孩子。”路過的人們嘆息道。

  “”

您正在瀏覽: 安琪兒與賣火柴的小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琪兒與賣火柴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