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幸福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故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我也曾經問過身邊的同學,有的說:“幸福是能吃飽飯。”有的說:“幸福是有錢花。”也有的說:“幸福是自由。”……他們各有各的說法。而我的幸福,是怎樣有過。

  在小學時光里,我依稀記得一件事,而每當想起時,臉上便會出現一絲笑容,心中暖暖的。

  校運會不久就要舉行了,每個班級都認真地練自個班的隊形。尤其是我們六年級的,因為那是在小學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了,所以這一次是特別的認真。

  按照以前一樣,每個班在校運會時要喊口號,和弄一些小花樣。

  我們班仔細地挑了一些口號,並用投票的方式,選出最好的一句。雖然這口號簡單就選出來了,但是花樣,卻不知道要怎麼弄,因為每個班的花樣都不同的。用以前的嘛,就會過於沒趣,單調,沒新意。

  於是我就不停地在網上找,看看有沒可以供參考的。

  太累了,我已經在找了2小時了也沒看見合適的,就在我疲憊的雙眼要合上休息一下的時候,腦海里突然閃過一絲靈感,我馬上打電話告訴老師我的主意。

  老師第二天向同學說過後,大家都一致贊同,這讓我有種興奮地感覺。等我們方案定好后,便開始準備了。

  首先是練隊形。

  練隊形也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每位同學的手擺得到位,走的時候一橫一列必須對齊。而我們的班主任並沒有閑下來,她也陪着我們一起訓練,不時鼓勵我們。“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幾天不斷地辛勤訓練,我們的隊形走得很整齊,似乎是一個人走似的。

  接着是用皺紙製作綵帶。

  我們從商店裡買來了皺紙,便在教室里“開工”了。

  同學們拿起一大張的皺紙,用剪刀剪成條狀的,再從不同顏色的皺紙剪下的紙條結合在一起,對摺,便做成了。那時候,同學認真地各做各的,細心地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他們像是挑選絲綢似的重要。一些同學不夠高,站在凳子上做。不久后都“完工”了。

  他們拿起做好的“手工”,在甩來甩去的,像是一個個五彩繽紛的蝴蝶,在空中飛舞着。同學們臉上都洋溢着一種幸福,天真的笑容。

  突然,簡老師對我們說:“大家要看我跳舞嗎?這是我女兒教我的。”我們聽了,連忙鼓掌,還呼叫着。心中很激動。調皮的同學還蹦得老高呢。

  老師隨後就舞了起來。她拿着綵帶,向空中甩,嘴哼着歌曲,等她轉圈時,在綵帶的襯托下,像是一個和善的天使在舞着,不過這個天使胖了點。舞很簡短,也不是精彩的,但使我們的心更愉悅了。此刻,教室里充滿了和諧,幸福,熱鬧,融洽的氣氛,我們的笑聲飛到了九霄雲外。過去的時光,現在的歡喜,即將的分離,讓我不經留下了晶瑩的淚珠。

  校運會的開幕式時,我們班的口號響徹雲霄,也差了一點就把學校的玻璃給響破碎了。這一次,是我們表現得最棒的一次。同時我們辛勤的汗水也換來了豐碩的果實——學校給了我們很高的評價。

  我懂得了什麼是幸福,對於我來說,這樣就是幸福,而並不是金錢上的東西。

  人世間,也因有了幸福,而更美好。

  廣東廣州東圃中學初二:w137022413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故事 暫無評論